我的日子

前尘往事,过眼云烟。
正文

8月3日,2015

(2015-08-03 20:59:51) 下一个
女儿的小朋友来sleep over. 我看着两个人快乐的坐在一起,玩着各自的电脑。唉,现代孩子的得还是失?

餐桌的make over终于接近尾声了,我的汗水终于换来了百年餐桌又一灿烂的开始。等会上片片。6把椅子,全部重新打磨,上漆,坐垫全换。不知我给了古董新生命还是我彻底的毁了她的价值。老公说,这是他爸妈结婚时买的,应该值点银子的。

自从天气变热,我的钓鱼活动告一段落。每天的时间突然多出很多。我的鬼怪小说看多了,全都差不多了。我的上山修炼的想法也烟消云散了。突然日子变得无味起来,我还得多发现一些新兴趣。 

私房是可不错的选择,可是吃太多也不够健康,难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