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

前尘往事,过眼云烟。
正文

十一月5日2017

(2017-11-05 09:36:55) 下一个

星期天的早晨是惬意的,吃着我的营养早餐,配着草莓和鲜花的摆放总是那么的赏心悦目,壁炉里的火烧的正旺, soft country音乐环绕在空中,看着窗外雪花飘飘,冬天也不是那么的难熬。

我的爱迪哼唧着撒娇,抱他在我的腿上,捋着他柔顺的毛发,忍不住埋头在他的大耳朵下感受他特有的味道,爱迪爱娇的昂首挺胸的蹲坐着,表情严肃的注视着远方,一副我就知道你最爱我的理所当然。我的小狗就是这么可爱。。。。

常看那些穿越的小说,女主穿越回到过去,拥有预知未来走向的知识,混得风生水起好不痛快,这类小说的畅销,大概都源于我们都有这样或那样对过去的遗憾,有对现实生活的不满或者无能为力,穿越的想法不过是我们能消磨时光的最好意淫。

女儿问我,过去的哪一年是我最幸福的一年,大概只有小孩子才会问出这样尖锐精彩的问题,我不仅扪心自问,我幸福吗?幸福是一种感觉,我很满足和珍惜我的现状,大多数的时候我很快乐,我想我是幸福的。人到中年, 好像所有的感官都退化了,什么是激情,什么是肆意,我好像都忘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