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

前尘往事,过眼云烟。
正文

November 12, 2016

(2016-11-13 11:17:02) 下一个

也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沉迷于网络小说,真的是best way to kill time.可是读完之后又畅然若失,丢了时间可并没有任何涨进。

小镇的平静生活使我失去了原动力,按部就班的生活使我失去了梦想。可悲还是可喜?原以为可以不惑可是随着岁月的流失,我反而更加的困惑。抱怨小镇没有娱乐生活,抱怨小镇没有社区设备,......可是在温哥华的时候,我又有多少朋友,多少娱乐呢?身边的外界变化都不是本质的根源,根源还是在自己的选择。

Enjoying the present, living in the pres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