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

前尘往事,过眼云烟。
正文

12月4日2016

(2016-12-04 11:59:05) 下一个

主妇的周末是忙碌的,堆集了一周的脏衣服,尘土,都靠这两天搞定。

终于可以坐下来休息一下,打开我的瑜伽音乐,在烛光之下,闻着楼上炖排骨的香味,我的心终于安定下来。半明半暗中,老问题再次光临,人生的意义何在?三岁起就在思考的问题,40年后还是没有具体的答案。不惑之年,还是困惑。我的一生好像都在等待中度过,没有继续深造只为等待出国,没有办法离开破碎的婚姻,只为等待女儿长大一些,终于可以活出自己的天地,又来到这地冻天寒的小镇,等待赚够足够的资金才能离开。我好像忘记了现在,眼光永远放在未来,what if 没有未来,谁知道明天会放生什么事?好像我触摸到一丝生命的真谛,生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

哈,Edy温热的小舌头打断了我的思维,哦,play time?我的小狗感觉受到Mommy的冷落了,摇这小尾巴,看看我再看看厨房方向,给我足够的提示。。什么都是浮云,锅里炖的排骨才是真道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什么都是浮云,锅里炖的排骨才是真道理。
-- 这个是真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