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

前尘往事,过眼云烟。
正文

纪父亲离去百天

(2016-10-13 20:49:35) 下一个

看着镜中的自己,脸盘重新丰润,眼神也日渐清明。一百天了,日子并不长,可是好像又很长。看着身边的人和事一切都照常云淡风清,老爸的不在并没有阻挡世界的脚步,可是我却再也回不到过去,再也不能于老父身边姿情随意的做一个小女儿,我要承担起责任,照顾老母的责任。

夜里终于可以睡整夜了,梦也悄悄的融入,好像我的生活又回到从前。可是我知道,心底的那个洞,是永远都无法填平的。

生活还在继续,海啸,地震,战争在无时无刻的发生在世界的各个角落,不断的有人死去,不断的有人出生,世界在运转着,那么的刻板无情,并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停下时光的脚步。也许这就是世界的法则,公平而无情。天亦有情天亦老!

愿老父在天之灵保佑老母身体健康,给我更多的机会尽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