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的日子

不知道介绍些什么,博客还没有开通,文章还没有贴出来,我也不知道里面写了些什么啊......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说个小时候的笑话

(2016-06-09 08:25:36) 下一个

看到紫色海洋的帖子,想起了我自己小时候的两个笑话,背景是一我小时候被教了很多所谓的知识,二是其实貌似我早慧的并不彻底......

一个是我两岁多左右的时候,已经会算十以内的加减法,会数到无穷大的数字了.......于是我爹就觉得很骄傲,常常让我给客人表演,有一次高朋满座,我老奶奶也在(老太太比我整大80岁),我爹就开始即兴出题,说你要是八十了你老奶奶多大了啊,我小脑袋一转,这个题有点难,不想算了,就大声跟我爹说,那个时候她早就死了.....早就死了...死了..了,我爸脸色都绿了,那么多人,我老奶奶本人也支着耳朵听着,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挨打,而且其实我说的是实话不是.....

还有一回,我自己数数玩,也大概三岁左右吧,说千后面是万,万后面是亿,亿后面是什么?我就缠着我大人问,后来有个老太太给我问烦了,说后面是一茅厕一圈(农村,养猪用的圈),我就记住了,过了两天,这个老太太到我家来玩,逗我,说妮子啊,我吃你们家的饭好不;我很大方,说好啊;她又说,我饭量大,你让我吃多少啊;我就想了,要给人家一个大数量级的才好,于是我就跟老太太喊,说让你吃一茅厕一圈。。。。。。套用现在的话,老太太的脸是懵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我爱丁二酸钠 回复 悄悄话 “老奶奶”,您的意思是太祖母greatgrandmother吧?
rue 回复 悄悄话 你小时真聪明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要是就那么着长大了,肯定是实在人啊。
国内教育中不许孩子说实话,不好啊。
Emma_m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你小时候好可爱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