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的日子

不知道介绍些什么,博客还没有开通,文章还没有贴出来,我也不知道里面写了些什么啊......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关于体育

(2021-11-17 09:17:40) 下一个

原来发过一个帖子,我家闺女有点体育天赋,一般好,所以问培养啥。

回复的家长推荐都试试,我觉得很不错,就都准备试试。

奈何我是个懒人,注册晚了,所以什么羽毛球,游泳,武术都没注册上,就只学了体操和滑冰。

学了大约八九次课吧,滑冰就收到了去pre-star 花样滑冰的邀请,算是比较有talent的。

然后体操老师也谈话说还有四次课,完了之后闺女肯定可以进advance班,希望让她学,她henyoutalent。

滑冰一周两次,体操一周两次,就没时间学别的了啊。

孩子才七岁,是现在就定下来学一个就完了,还是继续试一试比较好呢?

我172,孩子爸爸180,,孩子的预期身高应该在170上下,上的可能更大,毕竟我们小时候吃的没现在好。这么高,学体操是不是根本没啥优势啊。

其实我想推小孩体育最开始的原因是因为她跑得非常快,比小区的男孩都快,所以想试试。现在感觉跑得快这个优势还没用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让孩子试试踢足球,跑步就用上了。女孩子从小踢足球很多的。而且是team sport, 有利于孩子和一起踢球的小朋友交流。体操,滑冰属于本体感觉类的项目,球类运动可以培养孩子眼手,眼脚协调能力和空间知觉。羽毛球可以再晚一些,九岁开始就可以。有些项目要等孩子长大些。像排球十一二岁开始也不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