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的日子

不知道介绍些什么,博客还没有开通,文章还没有贴出来,我也不知道里面写了些什么啊......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人在渥太华,想买投资房,请教一下坛里大拿

(2022-01-17 07:27:39) 下一个

也没啥经验,这个市场我有点看不懂。

房子的价格在飙涨,真的是飙涨,都在抢房子,一个60万的房子加十几万成交,有十来个offer。

但是另一方面租房市场很奇怪。

首先空置率在长,但是不高。

单间的房租是900左右。

联排整租一千大几。

然后大的house,还是好学区的,租金只有两千多。这样的房子售价要七八十万。

看着超好,4000sqf那种house,整租也只要三千大几。这样的房子售价估计要一百万到一百五十万。

也就是说,买越贵的房子,现金流会越差,房租在2000以上,只要加很少的钱就可以把房子的水平提高一个很大的档次。

这样正常吗?

我投资的话,买什么样的房子更合适呢?

我觉得如果出租的话,省事和现金流两者兼顾的话,貌似最合适的是那种联排,租金和独栋差不多,比独栋便宜,还不用像apartment一样要收管理费。

我的判断对吗?

大家有什么建议呢。

如果不买房子,现金留在手里怎么才能不贬值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