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的日子

不知道介绍些什么,博客还没有开通,文章还没有贴出来,我也不知道里面写了些什么啊......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自住房出租,遇到的烦心事儿。

(2024-09-10 11:17:04) 下一个

流年不利,不利的厉害。

我有一个房子,是上下两套公寓的独栋。

原来我上面自住,下面住了一个很不错的老头。

后来我有事不在这里住,然后房子就给租房管理公司管理了。

这个公司给找的上面房客不是很好,后来那个老头也不住了,下面也就换了新房客。

最近我有事情又回到加拿大,就又住回了我那个房子的楼上。

底下的房客是租房公司找的,说是一对夫妇,但是我没见过女的,只看到一个男的。

然后今天在新闻上看到了这个男的。

上了最高法院,被控诉including sexual assault and interference, invitation to sexual touching, making sexually explicit material available to a child, and exposing himself. 是个性侵犯,还是个暴露狂。

现在就我自己带着两个小女孩住。

我都不知道要不要赶他了。

赶他吧,他现在正上庭呢,怕他报复社会报复到我们娘三身上。

不赶他吧,也不行。

另外就是赶他,也得至少三个月才能赶走,估计都不一定比他入狱快,

太可怕了。

都有点不敢回家了。

Former Ride-Sharing CEO Accused of Sex Crimes Against Minors Makes Court Appearance | VOCM 这个人坐牢的新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只好找PM出面。或者说给楼下说房东要回来,让他走。你们先住楼下。整个过程你不需要出面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PM 找租客要查犯罪背景,房东要同意。不知道你当时是走的这程序吗
canto2010 回复 悄悄话 租房住一段时间,过一段时间再赶人,然后再搬回去
湘雨潇潇2018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中介公司找租客不靠谱。
skylight07 回复 悄悄话 安排生活需量力而行。少赚几个钱不会掉几斤肉,反之若增加N多烦恼,除了伤神还会伤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