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心肠

我思故我在,我书故我行
正文

告别文学城的博客空间

(2018-12-23 09:22:10) 下一个

感谢文学城博客给我这个自由表达的空间。

现在决定离开了,不是这里不够宽阔,而是我需要更自我和更纯粹的探索之路。

祝愿文学城一直繁荣,也祝愿博友们在这里久驻年年!

2018.12.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遗憾看到这个消息。祝愿你新的一年,新的目标,都是美好与快乐,有自由奔放的空间去实现自己的愿望!祝愿你做一个美味的红豆饭,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又馨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刚刚才看到你的留言。抱歉私信那边我也关了。一年过去,希望你一切都好!
夜曲 回复 悄悄话 周五晚上看到 ‘唠叨几句牵引力’,觉得有些话想说,但这个周末正好有事,而且觉得这个题目本身比较复杂,需要想一想。刚才写下了一些想法,想发到博文的网页上,却惊见博主马上要关博了,那就直接发到私信中去吧,希望博主还能看到。 如果可能的话,是否可以等过了这个节假期再关博,让自己可以有时间看看其他文章。谢谢! 祝博主全家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