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须怪人之博客

爱唱歌,制作手工,绘画和写作的金牛座娃。写作不但需要动人的词汇,也需要丰富的情感。
写出自己的人生作品,画出一生的Passion.
巴纳纳小说网作者& 悦阅小说网作家
正文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2016-04-18 21:08:29) 下一个

迷惘 是个 很 无奈的一个的字眼。 

人都是会迷惘的,可是没有必要 一直这样 迷惘下去。

因为,迷惘只是一时 诱惑所引起 的一种好奇的心态; 

迷惘着,如果自己选择了 和当初不一样的选择者,结果会是什么? 

迷惘着,如果当初自己 做了现在才想到的决定,后果又会是什么?

迷惘着,如果没有如果,现在的自己又 算得了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人都是很奇怪的,当初没这么想过,可是现在又在思考着想说为何当初没那么做。

这所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明了,

因为当时 人都是抱着 :“试试看吧”的心态,所以到了现今就后悔了呗。

人 总是 在 回味......啊,不对,是在后悔! 

———————————————————————————————————

好吧,

现在认真想想,现在的自己,是不是正在做着自己的要做的事情?

看看自己的四周,是自己要看见的人事与物吗?

再看看的眼前,是自己要看见的情景吗?

————————————————————————————————————

我坦诚吧,我并在做着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我现在在个小公司上班,理由纯粹是为了要得到经验,与来看看人类所说的 社会大学。

当然,主要的原因是 - - - 薪水,嘿嘿。

做久自然会想要换,如果自己是有兴趣做下去的话,应该会继续啊。

我想象了一下 以后的我,如果还在这间公司上班,会有什么改变?

答案:没有。职位依然一样,生活依旧一样。 

结论:这不是我要的。原因不是因为 这样的生活淡然无味,而是因为我要的生活不是这样的。

——————————————————————————————————

在我还没开始来这里上班之前,我在迷惘该往哪走.......

上班了后,又开始新的迷惘之路。

这样迷惘下去,是要去哪啦!

——————————————————————————————————

说真的,我真的,真的,

真的觉得这样下去会很累。

-----------------------------------------------------------------***

最近,我开始想象着自己在未来的洋子,

我看见的,是 我在家写着自己的小说,画着自己的漫画~ 脸上挂着真心快乐的笑容。

所以那个就是我要的吗?

是的。

这个场景 , 一直以来都是 我 想要的。

 

然后再回神回来看看现实中的自己,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做个上班族,每个月领着薪水。

每天迟睡早起(抓头,嘿嘿)

虽然忙,忙到潜意识里都是自己原来是怎么忙的。

我不喜欢这样的忙,因为过程很紧张,但是很累。

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