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须怪人之博客

爱唱歌,制作手工,绘画和写作的金牛座娃。写作不但需要动人的词汇,也需要丰富的情感。
写出自己的人生作品,画出一生的Passion.
巴纳纳小说网作者& 悦阅小说网作家
正文

社会大学。 是个很好的一个经验的名称。

(2016-04-01 19:11:42) 下一个

呵呵

 今日 2016 年 4 月 2 日。

已经进入了2016第四个月了,随着岁月与时间。

我已不再是那个在班上上课的中学生,也不是天天自己到大学上课的 大学生。

 

社会大学。

是个很好的一个经验的名称。

————————————————————————————————————

看看吧,回头看看。

以往自己是怎么过着 天天用零用钱的生活,每一次花钱的时候,都有一种罪恶感;

对父母辛辛苦苦赚回来的钱,而感到罪恶。

恨

可能人都是自私的吧,所以这样的生活持续到我大学毕业后,我就结束了这段罪恶。

找了一份薪水不高的工,但是是我自己找的。

不是我蠢去接受一个薪水低的工作,而是因为我要以自己的能力看看我自己能找到什么样的工作。

虽然,父母不满意,但是我能看得开去面对就 好了。

得意

如今,薪水不高的我,从我21岁开始,决定了一个心态。即便薪水不高,都必须给家用。

出一份力,车油也是自己去打,用自己赚回来的钱。

我对自己说,只有慢慢增加,没有减少。

所以现在的每个月,都有记录好好自己所花的钱。

虽然私心还是有,但是绝不影响爸妈的那一份。

加油

有时候,常常这样想着 : 

“这种生活,会持续多久?”

答案是不明。

其实自己的人生都有在改变, 只是都是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

从习惯每天在固定的时间要早起上学的生活,变成了要时时自己注意好时间去上课的大学生活。

再到了 去实习工作的生活,自己要面对所有自己不曾面对的挑战。

呵呵

如今,我就正在办公室打着博客。

哈哈。

汗

恩,回想起来,时间确实过得很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