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须怪人之博客

爱唱歌,制作手工,绘画和写作的金牛座娃。写作不但需要动人的词汇,也需要丰富的情感。
写出自己的人生作品,画出一生的Passion.
巴纳纳小说网作者& 悦阅小说网作家
正文

我自己一个人走下去。

(2015-09-21 01:01:19) 下一个
 
 
那天,9月6日。
我毕业了。?? 
可是,我从不曾兴奋或高兴。
 
反而有种解脱的感觉。
 
三年,我花了三年在我不喜欢的课程。
即便我很幸运地还遇见了几位好友,可是这些都弥补不了我心中的那个遗憾。
家人根本不知道当天我是多么的悔恨和伤心。
因为他们只看见我完成他们所要求的。
他们永远都不愿意去看见我心中的那份渴望和遗憾。
 
如今,下一步 他们的渴望再次浮现。
我很挣扎。
 
他们不曾在我的角度,他们只是以他们的眼睛,以他们的想法来[为我好]。
他们曾经的自私,我永远忘不了。
如今,我听见了两句很致伤我的话后,我不想再跟他们说出我的想法。
 
每当我想要以我自己的方式来完成一件事,他们负责的是 阻挡 却不是支持。
每当我告诉他们我以后想要做什么的时候,他们负责的是 出恶言 却不是说声加油。
 
这么多年,我从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就一直说了,
然而,如今我才发现,他们根本没听见。
 
所以,我不想说了。
我会自己一个人走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