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琼花

"Elegance is the only beauty that never fades."
Audrey Hepburn
正文

秋月

(2017-09-03 09:54:09) 下一个

春季的月,

带着冬天的寒意,明亮中透着清冷;

夏季的月,

充满火热的激情,率真里充满不安;

唯有那一轮秋月,

既恬静温暖,

又浪漫多情。

秋月在我的记忆里,

充满了温馨的回忆和浪漫的故事。

是我生活的精华,

是我情感的叠加,

是我心灵的积累,

是我记忆深处最深刻的景致。

 

 

望着那一轮皎洁的秋月,

总会让我想起童年时,

在月光下听爸爸、妈妈讲故事;

总会让我想起少年时,

在竹床上和弟弟、妹妹数星星;

总会让我想起那个满脸稚气的青年,

羞涩的把一封情书塞在我手上,

让我做他最美丽的新娘。

总会让我想起那个帅气的背影,

从此天涯海角,天各一方,

各自精彩,各自绽放。

岁月荏苒,来去匆匆,

享受了春的纯真美丽,

放纵了夏的热情奔放,

我们进入了人生的秋季。

 

秋月般淡定的目光中写满了绵绵的思念,

思念家乡,

思念亲人,

思念朋友;

秋月样温暖的浅笑里洋溢着浓浓的守望,

守望那精彩浪漫的从前

和阳光明媚的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