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皮皮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皮皮虾:【瓦尔德内尔,乒坛常青树】

(2016-02-12 23:28:38) 下一个

这两天手机出了问题,不能上微信,可把我急坏了。这手机似乎成了人体的新器官,真的离不开了。

 

今天儿子终于帮我把手机搞定了,重见天日后,最刷屏的就是100年前爱因斯坦的引力波预言被证实了,据说相当于以后人类具备了第六感官。

我早告诉你了

 

另一个吸引我眼球的是瑞典名将、乒坛常青树、外号游击队长的瓦尔德内尔退役了!他可是纵横二十多年、参加五届奥运会、中国人民的"死敌"、第一个夺得乒乓球各项冠军的大满贯选手。上次高歌一曲臭豆腐的许哥要求我写一篇老瓦的文章,才知道他还是个球迷呢。本虾不想回顾老瓦的成绩,也不想讲解他多牛多有魅力,这些东西球迷者如数珍,非球迷者又无兴趣。于是灵机一动,写首诗吧。如果谁能谱成曲,可能会在球迷们或者如我一样的伪球迷们的心里引起一点涟漪。

我是乒坛常青树

By 皮皮虾

 

我是乒坛常青树,

游击队长从不认输,

打南边来了个郭跃华,

还有蔡振华这只虎,

哈哈,我有瑞典五战将,

奖牌全揽让你不开壶。

 

How are you?

怎么是你?

How old are you?

怎么老是你?

我知道中国人都恨我,

我也不想树这么多敌!

 

我是乒坛常青树,

游击队长从不吃素

打南边来了个江嘉良,

新德里一战创了记录,

哈哈,纵使白刃你好运,

我让你哗哗地满场哭

 

How are you?

怎么是你?

How old are you?

怎么老是你?

我知道中国人都恨我,

我也不想树这么多敌!

 

我是乒坛常青树,

游击队长天下独步,

打南边来了个马文革,

还有陈龙灿这牛犊,

哈哈,让你见识下这宝刀,

团体单打被我一把撸。

 

How are you?

怎么是你?

How old are you?

怎么老是你?

我知道中国人都恨我,

我也不想树这么多敌!

 

我是乒坛常青树,

游击队长就是让人服,

打南边来了个孔令辉,

还有刘国梁这把斧,

哈哈,不信你这双子星,

中国人夺金我说不

 

How are you?

怎么是你?

How old are you?

怎么老是你?

我知道中国人都恨我,

我也不想树这么多敌!

 

我是乒坛常青树,

游击队长左冲右突,

打南边来了个翘王皓,

还有王励勤这强弩,

哈哈,都说我是英雄迟暮,

我让你们知道啥叫酷。

 

How are you?

怎么是你?

How old are you?

怎么老是你?

我知道中国人都恨我,

我也不想树这么多敌!

啦啦啦,啦啦啦,

别看我场上这么严肃,

其实我打球像跳舞。

啦啦啦,啦啦啦,

别看我跳到栏板外,

我还能打出最漂亮的弧。

啦啦啦,啦啦啦,

我不要全场的鼓与呼,

我要你痴迷我的飘忽。

 

How are you?

怎么是你?

How old are you?

怎么老是你?

我打败的是一台超级机器,

我抵挡的是五代中华骄子。

啦啦啦,

我知道中国人都恨我,

我也不想树这么多敌!

啦啦啦,

我知道中国人也爱我,

谢谢你们大度不小器。

 

2016.2.12

****** 编后语 *******

欢迎转发,欢迎提问或评论。请关注公众号。

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上角加号,选择“扫一扫”(Scan QR Code),扫描图中二维码,选择进入(Enter official account)即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onger22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没文章序言好!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油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