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也梨花,女也梨花

(2008-01-09 14:47:49) 下一个


男也梨花, 女也梨花

        ---------近日读后感, 请随便对号入座


对女人最狠辣的, 未必是男人

对女人最无情的, 往往是女人


男人有时对女人无信无义

女人有时对女人落井下石


男人说女人是红颜祸水

女人说女人是千年妖狐


男人把女人打翻在地

女人踏上大脚小脚----你最好永世不得翻身


男人巴望女人三从四德

女人指责女人居然做不到宽宏大量


男人期待搞定女人的现在

女人裁定女人的未来----这辈子你算是完了


男人做了法官也常常懵懂

女人从不缺席对女人的审判


男人批评女人的时候居高临下

女人谩骂女人的时候道貌岸然


男人讨厌女人往往是真讨厌

女人讨厌女人也许是真妒忌


男人偶尔希望女人的未来比过去好

女人通常愿意女人的未来比过去更糟


男人对女人可以坏得流油

女人恨女人常见的是义愤填膺


坏男人不太会装好男人

坏女人最容易以好女人的形象出现


男人无聊的时候扯淡

女人无聊的时候抓狂


男人跟女人说“我爱你”不一定是真的

女人跟女人说“我恨你”一定不假


男人结婚时的伴郎永远是最好的哥们

女人结婚时的伴娘多半是不如自己美的女友


男人骂女人是娼妓时一般会被痛扁

女人骂女人是娼妓时有时会被夸赞多么贞洁


男人自己不肯负责时巴不得就算了

女人自己不肯负责时要求对方负责


男人谈国家民族的时候愤青

女人谈女人的时候愤青


男人看不起女人是因为自觉女人下贱

女人看不起女人是因为自觉比人家更好



男人骂女人的时候背着千年的道德重担

女人骂女人的时候把千年的道德重担放在女人肩上


男人看到小女人时也许会怜惜

女人看到小女人时顿时感到自己是大女人


男人要求女人美丽

女人要求女人崇高


男人很多敢说自己很坏

女人都说自己特好


男人有本事把女人逼上绝路

女人有本事让女人惭愧万分


男人让女人做个好老婆

女人让女人做圣贤


男人对男人的艳遇偷偷地羡慕

女人对女人的艳遇举起投枪


男人不满女人时提到道德的少

女人不齿女人通常站在道德的最高峰


男人爱女人

女人爱男人


男人会爱上跟自己完全不一样的女人

女人只会跟自己相似的女人做朋友


男人说女人自私是因为自己得不到

女人说女人自私是因为觉得自己无私


男人说女人悍妇是他觉得她凶

女人说女人悍妇是她觉得自己特温柔


男人赞美爱情不是因为爱就是因为骗她

女人歌颂爱情有时是为了骗自己


男人对女人缺乏同情因为觉得她糟糕

女人对女人缺乏怜悯因为觉得自己比她会做得更好


男人让女人痛不欲生

女人让女人入地无门


男人喜欢狐狸精

女人痛恨别的女人做狐狸精


男人做人双重标准

女人看人是一个标准---自己的标准


男人说自己坏的时候得意

女人说女人坏的时候得意


男人难缠

女人难谈



男人尽情表现

女人尽兴展现

-----------------

哈哈

种了一树梨花的大仙

呼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里的画廊的评论:

哈哈,也不一定啊,我的女性朋友几乎都跟我不相似:))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死了,你这是怎么了?受了什么刺激,写了这么一大篇,1月份的时候有什么事情我给漏了? 哈哈

不过有句话特别赞成: 女人只会跟自己相似的女人做朋友!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小艾我能转这篇吗?

问候!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很精彩! 微妙的人性, ...的人性.

问候小艾! 周末好!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丽思笔记的评论:
那个圣人说的来着,不为八卦之事,何以遣有涯之生?

大仙曰: 八卦也,知之为知之,不知打听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太有趣了!不愧为大仙!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宁宁的评论:

就是,瞧咱宁宁,绝对是男人的榜样!

哈哈,你实在太可爱聊,想不喜欢你都办不到呀!

那个圣人说的来着,不为八卦之事,何以遣有涯之生?

大仙曰: 八卦也,知之为知之,不知打听之.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对照小艾列举的女人之种种劣根性,我认真地反省了自己,发现我身上一点儿都没有这些臭毛病。而且我还具有男人没有的美德--诚实坦白。我就喜欢八卦,喜欢打听名人的私事儿,怎么啦?!这是生活的乐趣!“好好活着就是打听有意思的事儿。”其实我觉得男人也喜欢八卦,就是不好意思承认。我老公每次听我说谁谁和谁谁离婚了,眼睛都会发亮。可我绘声绘色的给他讲完他就说:“你以后有时间多看点儿正经的。”男人多虚伪!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青青好呀,你真可爱:))

我说不好跟你象不象,反正我很喜欢你,喜欢跟你做朋友:))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对号入座一把:“女人只会跟自己相似的女人做朋友”,这说的正是俺,先谢谢你这猛烈的批评!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盒子好!

女人是世上最不团结的动物:))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为人父的评论:

只是有感而发,不吐不快.

道德巅峰不是那么容易站的,世界末日还没到呢,不要先忙于审判.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under_bird的评论:

嘿嘿,估计梨花都是这么开放滴,八卦精神的最高境界就是拿得起放得下:))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过分过分!

女人们大家起来,都为自己的完美而努力!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你这长篇总结太精彩了!我这几天感觉对胡的事讨论的越来越不着边,可没弄明白哪出了问题,你这一总结,明白了。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昨天还是一树苹果,今天怎么开梨花了呢?都是紫薇闹的吧?都种花盆里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