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双喜

愿用热闹的博客名平衡安静之主流性格。愿在纷绕不平的世界里找到平衡。愿幸福与你同在。
正文

怀孕 (原创中篇小说连载 6)

(2015-03-28 07:46:53) 下一个

 

百合心里那不知名的石被放下。这两个跟他面,但其意义并不敢想,他竟是比自己年轻将近十帅气男子,而自己正是因为青春流逝的巨大痛苦而跟他相。此,杰森简单的表白把一切不必要的猜想统统覆盖,百合想感受的、只愿意感受的是暖以及心的。“?西方这么开放,都三十多了,可才喜两个女人!”旧闭着眼睛,微脸轻擦他暖的胸口。

“是,只有两个。第一是我少年的初,我把,可我们后来分了手;二十年去了,我发觉你是我喜的第二女人。”杰森语气淡定,,我喜的都是男人。”

百合猛地睁大眼、大嘴,漾的春心瞬即波涛汹涌。望着这个刚刚才依偎的同性,不,字都吐不出

“我是老虎是外星人?怪物??”杰森定自如,侃的微笑。

2008年,加利福利州的八提案被通持了几月的同性人婚姻合法的法又被重新改候,百合采访了四对华人同性,男女各两对。他都是有婚打算的,但八提案措手不及、失望不已。百合得那八中,其大部分在十几岁时都和性同学约会过,只是后来发觉自己同性朋友更有趣而成同性。可这个杰森……他到底怎么回事?我是他短的歇息地件事生在自己身上?上帝,我只是一平凡小女子,你为要挑我接受种种不同的考

是同性恋还?”百合的音明显颤抖着。

我曾经坚定地认为我是同性,因为这二十年我只男人心。”杰森喝了一口酒,“那么为么对你这个女人有了感时间我也问过自己。是因深深的同情,甚至震撼?喜里的可怜的女孩?或者我都有似的经历男人太久了,也受过伤,所以想重回女人怀抱?抑或,我是一理想的救世者,一让你在生育上最后一搏的男人,能让你暂时紧紧拽住那一半将飞铁达尼的身体?我不知道。我。不起。”

杰森心里打着诚实这让百合皇失措的心有所安慰。把沉重的倚在沙上,试图摸索着整理自己心中的麻。

混沌不里,就看到一束微弱但晰的光,那是麻中的最大的那个结:杰森的左右两边各站一男一女。然后又看到年自成熟和理智的克与自己,期盼地站在一用大量底的管旁,接着是首次手后增添巨大挫感的他的相互责骂:女的说,你隐瞒了事,耽了我四十以前的可能的生育机;男的说,再差的精子也可以通过试婴儿术让女人怀上孩子,的高即是罪魁首。再接下来两人和好、抱;又是一大堆金,一根死气沉沉了无生气的试管,然后望的男女目睹金燃,化……女的又说,连我的中医师都建议你把长期吃的两种药片停一停,可是你根本不理我们的建议,你知道我多么无助吗,同时还得承受那么多的荷尔蒙针剂注射?男的说,你那中医师连我说的那些西药名字都似懂非懂,你们凭什么让我停药?我可是做了很多资料研究的,那些药对精子根本没影响!

第二次手术失败后,百合去找了试管婴儿主治医生,想得到一些答案。那女主治医生说,你写的电邮可能进了我的电邮垃圾桶,所以我并没看见你想询问卵泡是否过快长大的电邮。百合问,如果你建议的剂量稍微低一点儿,像我的第一任主治医师一样,你觉得卵泡会多长两三天吗?医生诚实相告:我觉得你已经很高龄了,你未婚夫的精子质量又那么差,所以我确实是开了最高剂量的针剂,想好好催化、刺激你的卵子。对不起,在科学面前,人类还很卑微,我们医生也在不断地学习。

这都是命。百合失落地开车回家,一脑子盘旋的都是这句话。这么多的不利因素,确切的,不确切的,连主治医生也刚好在她那么宝贵的手术里来学习她的技术,为以后同样的病人做最合理的安排。这真的都是命。

再然后,克母了,“人只活一子,你得为老来着想呀!”子听怂恿后终于忍痛离去。

男人是上帝的宠儿,花三、五月把痛苦消化,然后花一年或者更长时间物色的卵巢,只要有一颗精子能游泳,他的婴儿孩子就有望了。和,百合也得越早分手自己就越有利,许还可以找到一好精子男人住最后幸的机会进行自然受孕。自己的中医师不是说还有四十七的女人自然怀孕生产吗?但让她止于想象,一不被上帝宠爱的女人,自己可能得再等多年才有幸遇到下一个爱人。四十几她输不起。“有孩子,可子之手,子偕老。”为两人相爱时的誓言感着的百合,克的反悔当头一棒,打走了所有的美好与安慰,剩下的是对诺言的望。

也许,眼前,只有眼前才是最真实可信的?

在窗站了一会儿的杰森回到了沙。“你还?需要聊聊是送回家?”他切地

百合扎着站了起抖着抱了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男人,后又倒在沙上。

中,百合感到男人柔的嘴唇吻着的,好像开启着有些怪但又很幸福的源泉。他的手摸到的乳房,感到他微的震以及舒心的呼吸,百合的心顷刻间就酥了。然而,当她内裤被褪下后,男人勃起的阴茎试图进的身体从梦醒,用手一把捂住了下身。“不要!不起!”跳起来胡乱套上衣服,匆匆从现实逃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門雙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愉' 的评论 :
“情景性”---谢谢您的见解给我们打开了一扇科学之窗。杰森对百合,大概也涉及到 individual and situational factors。 我也上了您的博客,阅读了您对同性恋历史的研究,字里行间带来的信息颇为丰富,人性、同情、感性、以及理性与科学依据。
木愉 回复 悄悄话 杰森是双性恋,这是显然的。双性恋在美国人群中占的比例很大的。好多本来有同性恋伙伴的,后来却找了异性伙伴;相反亦然。人是很奇怪的动物,性欲很多时候是情景(situational)性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