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双喜

愿用热闹的博客名平衡安静之主流性格。愿在纷绕不平的世界里找到平衡。愿幸福与你同在。
正文

『怀孕』致谢读者朋友

(2015-04-27 07:11:26) 下一个


众多咨询及视觉诱惑的年代里,你们花了这么多时间关注『怀孕』中主人公的命运轨迹,作为作者的我,向你们,我的读者朋友们表示真挚的谢意。如果你们对此有意表达,欢迎你们留言、写悄悄话,或者电邮给我(wxcjmsx@yahoo.com)。很高兴认识你们,并希望有缘再见!

 

『怀孕』是关于女硕士李百合从厌恶生养小孩到最终成为代母的历程。这个与时代接轨的故事,横跨了四十多年的历史以及地球的两边:中美两国,描述了那些非常不同但也惊人相似的人文情景。

百合从小就身份成谜并受到母亲严厉苛责,长大后被丈夫背叛,来美后为未婚未连做两次试管婴儿但也最终被弃。杰森是男同性恋漫画家,在美国密西西比河边长大,并且有个女同性恋的母亲。当百合和杰森这两个从小受到歧视、有着受伤心灵的人相遇在旧金山,他们之间发生的故事充满了美丽、无奈、挣扎及希望,也反映了人类对自然力量的敬畏以及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

『怀孕』故事题材新颖独特,感情真挚,充满了同情、和解、博爱、宽容、忏悔、牺牲以及自由等普世价值观。

 

***『怀孕』为七万多字的原创中篇小说。情节纯属虚构(尽管与一些读者一样,我也很想这是个真实存在的故事。故事今天登载完毕,我还觉得有所不舍)。

***『怀孕』 所有版权归原作者、文学城博主金门双喜所有。

***『怀孕』已在美国知识版权局WGAWEST Registry 注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