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双喜

愿用热闹的博客名平衡安静之主流性格。愿在纷绕不平的世界里找到平衡。愿幸福与你同在。
正文

怀孕 (原创中篇小说连载 15)

(2015-04-08 09:50:29) 下一个

 

杰森一言二中。还没等到加州再次通同性婚姻合法化,尼可拉斯就了。他回到了以前工作的电脑公司,升了。尼可拉斯到杰森工作室,希望和他重于好,申同性同居,一受加州法律保的、似婚姻系的家庭系。

百合杰森的预言成真全无知,直到尼可拉斯主动与她联络在咖啡馆见面。

百合并没杰森,心情算平地走了卡斯楚的一家咖啡厅。咖啡厅全是雪松木屋板,原始里透着代感,令人身心平静温暖。这个尼可拉斯,非徒有其表。百合暗自感

尼可拉斯坐在左角落,他和百合几乎是同方,即展露微笑。然,尼可拉斯也一定在杰森家看过她的照片。他一共去几次?他一起做?看照片,杰森是如何介绍她以及他的感情的?杰森知道他会约见自己?百合心里突然又通了几下,真真实实地感到了这个男人对她情的威

尼可拉斯木椅里站起。他身穿的紫色小碎花白衬衫裁剪得体,窄身蓝色牛仔裤挽着裤脚,一双绿色的豆豆鞋质地优良而柔软,全身配搭随意却是精心显露。他大方地伸出手握住百合的手,圆润的脸上含着真诚的微笑,也展现着丰富的表情。跟杰森一,他的貌也,却少了杰森的角和直率,多了活力。

握着方柔软但具激情的手,百合突奇想:裸露身体的他和杰森在床上翻云覆雨这双放在杰森身体的哪个部位?他俩会像『背山』的同性主角那激情澎湃、野性十足?百合想起第一次杰森做爱时,他的身体抖,激情迸,然后好像突然意到了什,那有野性的作突然慢,而且柔了下

好,百合!杰森没错你真是一特的女人!尼可拉斯的柔而干净。他拉着她的手,并花了好几秒钟打量她的脸庞和衣饰她今天化了淡妆,身穿紫红花图案的包抄领羊绒上衣,配搭一条蓝色松身小灯笼裤,脚踏一双式样简单的粗黑布鞋。这两件便宜却特别的衣服是在嘿特街上一个西藏小店淘到的,而布鞋是在Ross买的,花费十元。

好,尼可拉斯!也非常帅气阳光!百合回敬貌,在他面坐了下她没有刻意把杰森的名字自己列。

了,杰森说你受不了咖因,所以我给你点了非洲花蜜茶,希望上的茶杯散着热气啡可是我每晚的安眠药。杰森也一样,只是他常喝苦咖啡,我的咖啡要加奶加糖。不过,我和他都喜卡布其有提拉米,吃点他把蛋糕向百合的方向推了一下。

者不善,善者不这么多次提到杰森,似乎他才是一。百合略感不自然,赶拿起小匙羹了一小提拉米嘴里。

我也十分喜提拉米了,杰森正在我制作正宗的提拉米,我也身体学习着接受咖因。不,我还是可以陪杰森喝咖,我喝低因的。有意把杰森抬出,百合是想提醒他如今和杰森才是一对儿

你师父的父其就是我。以后我教你

人也教过我,可是我得杰森得最好!

杰森是得好,而且什都好。所以我在一起整整八年!

的品味相同,所以我选择了他做我在的伴百合特

都喜他。

。我都喜他。

氛僵住了。谁来破冰?百合不想。然看得出这个男人偏向同性里的女性角色,但竟百合才是货真的女人。她这次不怕做个讨厌的“八婆”。他各自喝着自己的料,再搭理

两个杰森。怎么办?所以我谈谈,看跟杰森合适。尼可拉斯细语情无限。

谈谈?我看不必了。第一,是想做第三者;第二,事情不是我俩谁跟杰森合适,而是杰森得跟合适。

逻辑不通?杰森是同性,所以才是一介入同性情的第三者。第二,一个真正的男同性把偶尔进来的女人作一个过客,又何必耽美好光?

不起,杰森的男是献给女人的。他在是迷途知返了。百合站起来,“对不起,我走了。”

百合,你应该喝完茶再走!尼可拉斯温柔的音追着百合的背影。

外星人打到地球了,用着不知名的武器,百合她绝对制造不出的武器;可念一想,方也不能制造我地球的武器呀!有可比性。百合拼个你死我活。快步走出咖啡厅开车前往杰森的工作室。

 

如百合所愿,杰森向百合道了歉,并说他已跟尼可拉斯表明了立场,不会与她分手。大他心存幻想,于是在杰森的手机里取了百合的电话号码以跟她谈判。但杰森希望支持他和尼可拉斯的好朋友系,只是往后如果他要约见,杰森会尽量叫上百合加。如果了是其他,女方通常是希望男方第三者或者去的情一刀段,最好老死不相往,但杰森不是绝对的直男,百合只得尊重男人世界里容大度的作前情敌与自己的男友保持往。祈求尼可拉斯快找到一同性恋爱人组织家庭,远离她心爱的杰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婧 回复 悄悄话 Interest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