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keeviv

我心匪石,不可轉也。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正文

胖子家的笑话:::待客之道

(2015-11-21 07:05:03) 下一个

胖子的姐姐处女座,退休以前一直是一个严于律己,更严于律人的人。以前来视察的时候,经常批评我们对猫儿猫女管教不严。

后来听说她也跟我们同流合污,收养了一只小狗Muffin,我们开始殷殷期待着她做个榜样,让我们跟着学习如何调教家里的猫主人。

一日,胖姐来访,带来了她心爱的穿衣打扮得人模人样的Muffin,Muffin长得萌死人不说,性情也乖巧,立马就夺去了我的心。胖子见状,不满我的叛徒行径,打发我去厨房面壁去了。

我家Tommy是个人来疯,就喜欢跟访客打成一片,对Muffin也是极尽欢迎能事。哪想到Muffin不买帐,冲着Tommy就是一通狂吠。Tommy本质就是一个小恶霸,当下披挂上阵,毛发竖立,弓身蹬腿,冲着Muffin就嘶嘶威胁上了。

我一看大事不好,为了防止第三次世界大战提前爆发,赶紧替Tommy尽主人之谊,把他给转移到了卧室闭门消气养生去了。

胖子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但也不好当着胖姐的面干涉,只是坚持让我带Tommy上楼上调理气息。Muffin一听,表示不能接受,马上又追赶上楼跟Tommy理论上了,Tommy养生不成,大怒,折身冲着Muffin就要展开贴身热战。

我看情事有变,生怕刀光剑影的产生恶性流血事件,只好身手敏捷横立在两位高手当中,以身施虎。左挨一爪子亲热,挨一口亲吻,最后实在是受不了他们的热情,败下阵来,一把捞起Tommy逃离了火热的战场,让他上地下室打坐去了。

跃跃欲试的Muffin遗憾自己未能在老妈面前一展身手,为了不让自己的大牌范儿和风采被俺们犄角旮旯的乡下埋没,狠狠地画了几块地图留下让俺们瞻仰。

狗妈胖姐从此就怪罪俺们家不懂待客之道,害得Muffin情绪激昂又得不到表现,只好画地图以正视听,并由此把这个习惯带回家中,乐此不疲。

Muffin的感恩节定装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