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keeviv

我心匪石,不可轉也。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正文

胖嫂更新:::术后第二天, 吃货胖子的煎熬

(2015-10-24 20:12:50) 下一个

烤鸟

胖子一大早就饿醒了, 百无聊赖地拿着手机玩, 如饥似渴地盯着Andrew . Zimmerman脸书页面上的美食看, 突然他开始向我提要求: 回家后我要Beef wellington,  海鲜锦盘。。。然后举着手机问我, 这个能不能按烤鸡的作法给我烤一个? 看起来真不错。我凑近一看, 妈呀, 一只目光灼灼的猫头鹰正从屏幕盯着我, 这个馋虫连鸟都不放过!  

 

菜单

一大早当一大班手术小组医生们和住院医生们鱼贯而入病房的时候, 胖子正陶醉于回忆在邮轮上吃过的美食。领队医生告知被严格禁食禁水的胖子今天需要下床活动以方便排气,  胖子期待地问道: 我做到的话, 有什么饮食奖励吗? 领队医生略斟酌: 排气后可以考虑。胖子急不可待: 那您的菜单上都有什么可供选择的? 领队医生笑答:  各种止痛剂!  

 

痒痒挠

胖子右膈肢窝下发痒, 一挠, 疼啊。从来没有觉得腹肌这么重要, 现在才发现, 举手投足无一不用到腹肌。腹肌不能用, 胖子自有高招, 家中的拙荆很灵活方便, 权且充作须臾不离身的痒痒挠好了。

 

般配

9点胖子第一次打嗝就迫不及待地让我报告给护士, 很快护士就进了门, 遵医嘱给他取导尿管。 胖子紧张地看着护士: 能不能给一根木棍咬在嘴里? 护士笑倒。顺利拔出后, 胖子马上评头论足: 我本来也不想带这个尿袋出这个屋子, 跟我的袜子不配。

 

最害怕的

胖子最害怕打Hyperin,  倒不是这针有什么可怕的, 是那个落点--在肚皮上! 胖子苦苦央求护士:  打我胳膊上, 行吗? 你要是打肚皮, 我肯定蹦到天花板上藏起来。

 

思想准备

胖子次害怕的是让他下床走动, 按他的说法, 想想都疼。他死活不答应护士的要求, 最后勉为其难地保证, 在她下午三点下班前一定从思想上做好准备。

 

Dress up

护工要给胖子换上干净的病号服, 胖子怕痛抗拒:  你们难道就没有给我准备一条洋基条文的病号服吗? 我怕我穿上这个病号服会被人误认作Mets的球迷! 好说歹说长袍加身, 胖子马上问道:  让我出门上哪儿耍去? 什么? 哪儿也不让去? Dress up but go nowhere, what's the  good  about it? 那我费那个姥姥劲儿干嘛!  

 

下床

怕什么来什么, 胖子还在认真地为下床做思想准备, 护工又返身回来, 不容置疑地命令他下床。 胖子抗拒, 装怂: I am a whim。怕我笑话他,  改口道:  也许你该出此屋门, 免得给你机会笑话我。我正要起身,给他保持尊严的空间, 他又冲我嚷嚷上了: 快伸手拽我一把。。把我的腿慢慢搬下去。。拽我的手, 但不能弄痛我。。胖子指令一道道, 护工不答应了: 自己挪臀部。。。胖子无可奈何, 一脸苦瓜, 一一照做,  居然成功地把他的铁屁股挪到了椅子上: 咦, 在床上动一下就疼死了, 下床倒没有想象的那样痛。旋即, 嘴里不饶人地说上了护工:  You have too much fun.

 

Cheating

护士中午来查看胖子的思想准备工作完成的如何, 意外发现胖子已经坐在了椅子上, 满面笑容地守在面前的果汁 果冻, 一脸的满足。"Ah, You jump the gun"(意思是我号令还没下, 你已经跑上了) 护士夸奖道, 胖子诚惶诚恐: But i feel i cheat on you.  

 

没那么糟  

胖子一面享用着开禁后的clear diet允许的果冻, 一面感慨道: 这次手术比我当年做过的疝气手术强多了。当年那个肿, 我回家后, 内急, 却发现重要部位找不到了, 急得我赶紧给医生办公室打电话, 确认他是不是一个不小心把它也给割掉了, 医生办公室的人哈哈大笑: 它不过是藏起来了, 自己慢慢寻宝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