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憨哥在北美

即兴随笔,无任何企图,欢迎指教。谢绝任何侮辱谩骂之词,如有发布,归发布者本人享用。
个人资料
正文

士兵突击美女走空 真版色戒精彩感动(组图/视频)

(2007-11-14 13:17:19) 下一个




周末休闲,找来了28集的电视连续剧《士兵突击》,本想打发时间,慢慢休闲,一集一集看,但是被剧情吸引,无法控制,一鼓作气,连续作战,不吃不睡,一下子看完。我是个不懂文艺和艺术的大老粗,常被人称为乡下人,更不懂得欣赏文艺和艺术。看电影和电视剧,纯属娱乐休闲,当然,时不时地也能从电影电视里享受到快乐和痛苦,受到教育和熏陶,有点想法和思考。

历来的电影和电视,大都离不开女人和女色,即便在谈性色变的文化大革命期间,样板戏和革命电影,也一样离不开女人,主角也和女人和爱情多少沾染点关系,因为这个世界,女人本来就是主角,没有女人,任何时候也谈不上一台戏。当今社会进步,改革开放,这些年来,美女和性和色情,在电视、电影里更是独领风骚,在网络上,最火的也属于美女和性的新闻八卦,即便不是美女,比如什么姐姐什么阿姨之类的,也是人们追逐的目标。

前几天看了两部色戒,一部是尊敬的李导的,一部是迷人的钟某某主演的,说不好听点,都有点挂羊头卖狗肉之嫌,说是色戒,其实是色纵,应该属于限制级或成人片之列,在美国定级为NC17,我就不明白怎么色戒,大概是指色和戒指、色和戒规的缩写?我没有看过原著,也不想看原著,但是看了片子,才意识到,到底是大片,咱老百姓一般是看不懂的,谁谁说来着:看不懂的,才是艺术,说不清楚的,才是深奥。什么人一看就明白了,怎么可能是大片?到美国国家艺术馆去看看,有几幅画,咱老憨可以看明白?

或许我能看明白的,就是裸体和色情了。很多人去看了,我也被拉去看了,不少太太朋友们对片子津津乐道,我也不明白她们为什么如此喜欢或者说好奇,不过那天茶余饭后,太太们在一起叽叽喳喳议论某男主角的那个部位,才让我有所感悟,或许是对某主角几十年的崇拜,今天才算一睹芳容了吧。一贯好色的我,一贯见色起心的我,一贯看到接吻镜头都心里头痒痒的我,这回看到被炒的沸沸扬扬的如此色情的镜头,从肉体到心灵,竟然毫无动静,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失去了性功能。因为那个时候,我忘记了是两个电影明星在表演,我只知道一个是虐待狂、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一个是热血青年、又一心想到英国去的女大学生。

另一部色戒,牵涉到的争议更多,尤其是宗教问题,不想多说,总之,看了这两部色戒,感觉都不是很爽,所以这个周末,找来了这部28集的电视连续剧来解闷,舒缓一下心情。尽管这部电视剧,或许从艺术、从剧情上讲,还存在许多问题,也没有什么名角色,但我还是被剧情深深地吸引了,被这些士兵深深地打动了,28集,曾经无数次的调动了我的感情神经,我知道这是在演戏,但是我还是无数次地想到了,我们国家,那些可爱的士兵,“不抛弃,不放弃”,为了国家,也是为了自己。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让我动情的28集连续剧,很少见的竟然没有一个女性角色,甚至场景的群众演员,女人都是屈指可数,堪称为光棍剧。我不是说,电视剧不需要女人,我也不是不尊敬女人,我是说,在今天这个到处都是色情和性的时代,到处都是裸体和八卦的时代,一部没有一个女人的戏,却充满了情感,竟让我这个好色好性的男人,离开了女人就寸步难行的男人,离开了女人就毫无兴致的男人,离开了女人就无法生活的男人,被吸引,被感动,实在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有感而发,忽悠之谈,并非影评视评,每个人喜好不同,各位看客不必太较真儿,欢迎拍砖指教,谢绝侮辱谩骂,所有侮辱谩骂,隶属于发布者自己享用,恕不回复。谢谢)

28集电视连续剧《士兵突击》在线收看


我的相关博文(点击可直接阅读)
《感动:你或许未曾见过的震撼人心的图片(组图)》
《裸女哭喊童声振颤 和谐世界还有多远(组图/视频)》

敬请继续关注《可曾领略?超级组图:震撼的美 无尽的爱》之系列
序 幕:啊令人神往的藏区(点击即可观赏,不看会后悔的哦)
第一集:神奇的宫殿和寺院(点击即可观赏,不看会后悔的哦)
第二集:壮丽景色令人震撼(点击即可观赏,不看会后悔的哦)
第三集:风土人情趣闻轶事(点击即可观赏,不看会后悔的哦)
第四集:动物世界和谐自然(点击即可观赏,不看会后悔的哦)
尾 声:说道说道俺的师傅(点击即可观赏,不看会后悔的哦)

我的美图游记(点击可直接阅读)
《枫叶红了 美色裸了 瞧俺师傅拍的好片儿(组图)》
《惊艳:无与伦比天仙美女 公然裸躺北美大地(组图)》

我的更多搏文〉(点击可直接进入,欢迎光临寒舍,恭候批评指教,谢谢您的关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老忘注册名 回复 悄悄话 To ray3d: 别以为只有美军才那样训练,再说你怎么知道那就是模仿美军?除了在电视、电影里了解的那一点,你见过美军的真正训练吗?士兵突击的军事顾问可不是光看美剧的,没有过真实的训练体验谁敢随便搞个几十集的军队生活片?
ccstone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为什么叫许三多吗?
ray3d 回复 悄悄话 得了, 无非是些美国大片看多了的编导,在加上美国在中东战争的刺激,正好上面有宣传"现代化"的指示;为什么非要穿的想美国兵?战场不是海峡登陆战, 而是类似IRAQ的巷战?
为什么有那么多模仿美国人的手势和表情?
还有那些烈日下踢纳粹式正步,练得手脚起炮的老娘包脚布,看来是百看不厌.请问现在中国军队训练真是这样吗?
想这样模范美军的假设敌军的意淫片少拍点好,
排点事实求是的表现老百姓生活和真实士兵生活的为好.
老美试的战争片, 还是等打赢台湾和日本再排吧
勃事后 回复 悄悄话 经你这么一说注意到了,许三多一家4条光棍。
是一部宣泄男性刚阳之美的好的电视剧呀。
一片碧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刚看完士兵突击,听说它在国内非常火,才专门找来看的,也是一气看完的。过去靠美女情感戏支撑影视,选秀成风,是导向问题。现在人们喜欢光棍戏‘士兵突击’,欣赏许三多(王宝强扮)的不抛弃、不放弃、‘做有意义的事’,欣赏里面那几个有个性的男子汉,这可是不同层次的追求,值得为中国男人高兴,包括憨哥。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兰的评论:没问题,谢谢支持。我也是随意忽悠,您能欣赏,感激万分。

回复农民大哥,谢谢你拍砖,呵呵,我还没有在家里看两天连续剧,您就留言让俺干活,看来做你家长工比较难。谢谢支持、鼓励、“拍砖”。我不能太出“风头”,要注意收敛,最近日记,都只记在笔记本上了,不然枪打出头鸟,砖头太多,要把俺砸晕了,呵呵。
海兰 回复 悄悄话 北大哥,想问一下,我特别喜欢你关于色戒那一段的评论。我可不可以copy到我另外一个博克上。我会注明来源。谢谢。
肯州农民 回复 悄悄话 基本上说,憨哥你一看电影电视就进到剧情里了,对不?所以你看“色情片”却看不到性,看光棍剧也动情。

《士兵突击》--很难得的只有男人演的电视剧,不知道票房怎样,俺也想办法去弄来看看。

这里要拍憨哥半块砖:什么姐姐什么阿姨之类的,也有可能是美女的哦,而且可能是大美女。比如咱刘大姨,50多了照演20多的小丫头,呵呵,精神真的可嘉。

随便忽悠,别当真!
肯州农民 回复 悄悄话 座个沙发慢慢看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