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冬日

有缘即友,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波城冬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样情人节礼物

(2017-02-14 18:29:38) 下一个

今天是情人节,我先送大家三个情人,一个陪你终生,一个伴你左右,还有一个永留心中,他们的名字叫:健康、平安、快乐!祝大家快乐情人节,愿好运常伴!

昨晚老公问我情人节要什么花,他今天下班带回来。我说不要。老夫老妻了,相对于一束玫瑰,我更喜欢他以干家务作为情人节礼物,比如认真地将家里彻底吸尘一遍,或者下厨做一顿爱心饭。以前我每每有此提议,必定被扣上一顶没有情趣的大帽子。如今我索性也不提了。再者,情人节,顾名思义,本意是浪漫为本,礼物为辅,由此,这个礼物是不是更应该是一份惊喜,一种情调,而不是像拿份清单去买菜似的如补充民生所需。玫瑰花我自己买的还更称心,何必要他特意下班去跑一次呢。

哎,瞧我这“二十九”的人,被锅碗瓢盆坛坛罐罐熏陶得成了个烧火丫头,浪漫细胞都烟消云散了。毛爷爷曾说,任何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虽然我本人已被生活的大浪冲洗得朴实古板,买东西时倒因此而讲究价廉实用,勉勉强强弥补了些身上日益增强的黄脸婆特征。

前几天看到亚马逊上这款精油熏香加湿机特价(不到$20),而且是几乎五星的用户打分,立马下单,再加一瓶相应精油作为自己的情人节礼物。加入几滴纯精油在加湿机的水箱中,精油会随加湿机的水雾徐徐散发到空气中。这几天我办公室里那特殊的植物精油的香味福利了每个路过的同事。 哈哈,好几个都闻香寻源来看我办公桌上的精油熏香加湿机。

精油有放松和情绪缓解的作用,工作压力大的时候,这样的味道通过鼻腔进入大脑让人觉得心情也跟着芬芳愉悦起来。精油也有净化空气、消毒、杀菌的功效,同时可以预防一些传染性疾病,所以把它放在办公室桌上真是适得其所,物尽其用。而且这个还有加湿的功能,能改善办公室干燥的空气。哈哈,礼物还是要自己买啊!

晚上领导还是捧了把花回来了,在店里买的时候还不忘给女儿传了张写真显摆了下。哎,人家脑子清楚的很,在出汗出力干家务和出门一趟买把花之间做出了聪明的选择。

 

冬日朗诵:爱情是一个光明的字—(纪伯伦)

 

爱情是一个光明的字,

  被一支光明的手,

  写在一张光明的纸上。

  爱情是情人之间的一层面纱。

  不肯原谅女人细微过失的男人,

  永远不会享有她那美好的德性。

  爱所给予的,只是他自己;

  爱所取的,也只是取自他自己。

  爱不占有,也不会为人所占。

  因为爱身是自足的。

  情人只拥抱了他们之间的一种东西,

  而没有真正互相拥抱。

  留下一点空间,让天风在爱之间舞蹈。

  彼此相爱,但不要让爱成为束缚。

  让爱成为灵魂两岸之间流动的海洋。

  斟满彼此的酒杯,但不要同饮一杯。

  把你的面包给对方,但不要吃同一个面包。

  一同唱歌、跳舞、欢乐,但要保有自我。

  就好像琵琶的弦是分开的,但同奏一首曲子。

  献出你们的心,但不要把自己的心交给对方保管。

  要站在一起,但不要挨得太近;

  因为庙宇的支柱是分开竖立的,

  橡树和柏树也不在彼此的阴影下生长。

12朵玫瑰的花语和寓意是心心相印

代表--对你的爱与日俱增!

 

自己买的礼物最实用

Essential oil Diffuser

相应的精油

 

今年情人节最火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好!新的篇章看了,没地方留言留这里。不要大哭不要一醉,出去走一走,呼吸新鲜空气,心情一定会好起来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关起门来,一人大醉?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谢谢你温暖的话!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真诚地谢谢东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能理解冬日的心情,你的善良和孝顺,人到中年,我们都在经历父母老去孩子成长职业方面的困境,我相信好人会有好运,希望一切会尽快好转,祝福你母亲!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波波的优美朗诵! 这几张情人节的图很有意思,特别喜欢那张“14号当花用,15号当菜用”的一捧鲜花般的鲜菜!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聪慧的冬日才女,你太有创意想象力丰富且绝妙极了,这个情人节的花漂亮翻了,
詩朗诵听得我醉,醉意朦朦。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波波的文章总是那么的感人,人美,图美,文章美。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波波,早上来了两次,晚上又来看看。新帖没开门,但实在想说两句,就在这里留言了。
读了你的新帖,心情很沉重。我们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特别能体会你的不容易。
妈妈身体不好,如果你能回去一次,几天也好,对妈妈和自己的心都是一个安慰。
儿子能和你说心里话,说明你这妈妈当的很称职,不要自责。如果能让小姐姐和他谈谈心,可能能给他一些实际的帮助,毕竟他们年龄比较接近。
最好的祝愿给波波和妈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刚读了新贴,祝福冬日的母亲,抱抱冬日!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冬日好!喜欢你的朗诵!(14-17号当花,17号之后可当菜用~~~哈哈)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波波好文采啊,不但是这篇,还有新上的酒泪篇。字字句句都喜欢,都共鸣。不多说了,给波波敬酒,不为浇愁,只为景仰!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欢乐的情人节!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冬日,过了一个愉快的情人节:)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haha,我也下单买了,冬日。谢谢推荐哈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那幅图我们群里就有人发,是男人们发的调侃来着。我也收到了三样东西,挺感动的。问好冬日!祝愉快!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的日子,好实在的蔬菜花!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波波这么甜甜嗲嗲的声音迷倒一大片~
俺也买过这款精油熏香加湿机!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冬日过了一个美好的节日。
我也开玩笑让老公买金银花给我来着,哈哈,可惜他没买。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得好!节日过得开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在冬大美妙的朗诵声中伴随着精油的气息中渡过。。。。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欣赏波波的朗诵了。熏香机很赞,等明年情人节也叫俺老公送一个 :)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最后一捧蔬菜花,实用、美观、有创意!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金银花”,哈哈。LD还是挺浪漫的。波波的朗诵特点是感情特别丰富到位。祝情人节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最爱最后的照片!波波的声音充满了情感,好美。非常幸福的波波,玫瑰花太美了。
喜欢你自己买的礼物,谢谢分享。我也去买。情人节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坐沙发听冬日优美动听的朗诵。祝冬日情人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