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冬日

有缘即友,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波城冬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出了一场大车祸

(2015-11-24 14:02:46) 下一个

今天我很闲,又贴新贴又及时回复,很有时间的样子,因为我在家没去上班。没去上班是因为一早在上班路上出了车祸,我2011年底买的车彻底报废了。

几个送完孩子的妈妈穿马路导致我前面的大的FORD PICKUP TRUCK 突然刹车,在它后面的我没能及时停车,后果就是我的日本小车撞在前车后面那个凸出的钩子上,TRUCK 一点都没事, 我车的空气袋都打开了,车头彻底变形。来拉车的人估计说不值得修了。

从车的后面爬出来时警察和救护车都来了,在寒风中哆哆嗦嗦的把一切交代完才想起和领导汇报。领导着急的问我有没有受伤,我鼻涕眼泪的说活蹦乱跳准备十一路走回家。半路领导又来电话说让我找一处避寒,他来接我。我告他我们两人都在家不为社会做贡献那不是对不起人民了吗? 让他安心工作,努力挣保险费,只有两个半英里,俺行。

手上提了一堆东西(把车上清理了),走起来可真没有在GYM里带劲。没想到35度的气温我的手脚都会冻僵。强迫自己不给在家的邻居打电话,半路上当时那个证人美国老伯也CALL 问我要不要RIDE。我觉得也就一小时何必麻烦别人,我们中华民族的妇女向来以能吃苦耐劳著称 ,俺可不能在这事上掉份子。

这一天在家也没闲着,保险公司就花了不少时间,下午赶紧收拾家里,又是吸尘又是抹灰连带整理房间,正好迎接感恩节。周五家里还有大爬梯呢!还准备着做个大餐,感谢领导辛苦挣保险费。

刚才儿子放学见我很奇怪,知道缘由, ARE YOU OK 后道: DOES THAT MEAN THAT I WILL NOT GET MY CHRISMAS GIFT APPLE COMPUTER?  臭小子,白疼他了, 还是老公好啊!

下午吸地时不经意间手碰到了额头,矮油马,头上一个扎扎实实的大包,镜子里一照,红彤彤的特有喜庆色彩,哈利路亚,感谢神, 俺大难下依然无大碍,来年一定会鸿运高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波波,平安就好。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波城真是天性风趣乐观!出了车祸还这么好心态!!只要人安全就是最重要的。。记得那句成语:塞翁失马焉知祸福。祝你来年好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彩烟游士 ,Luumia warsonwang 杜鹃盛开 晓青 50后的姥姥 夏天的夏 : 谢谢你们温暖的留言, 我的右手不好使,原谅我就一并回复了。你们真诚的关心和祝福,我很快就会好了,哈哈,希望哈!问好各位!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嗯呀,你还有劲调皮,看来还可以。不过,一定注意观察身体的变化。俺那个车祸几年了,现在还在俺身上不时地发些威风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出车祸了,但字里行间还透着这么的潇洒和幽默,佩服!好心态,祝感恩节快乐!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经吓。。平安就好。。。平安就好。。。抱抱。。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波波, 人没事就好, 感恩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冬日,我来问候你。感恩节快乐!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我这里冬天爸都让女儿开他的大Truck,这是有道理的,这道理里有爱。
LG没怪你不小心吧? 你是否答“都怪你,一想你就忘了早点刹车了"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休息,保重!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辛亏没有大事。波城感恩节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各位见谅一并回复了:

昨日表现太好,
走路走了不少
今天手足打飘
脖子一边右倒
腰也痛的难熬
字也很难来敲
谢谢各位厚爱
再此一并谢谢
感念于天所赐
关怀雨露润滋

祝各位感恩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先抱抱压惊。这个一点都不好玩。车子报废是小,人平安比啥都强。你还算反应快,刹车及时的。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还是离前面的车远些,给自己多点时间。我那天在对行的准高速开,对面一辆车超车跑到我的车道,实际离我很近。如果我按常速一定撞上了,因为注意力集中很快减速,还不能刹车停下因为后面有车。由于减速及时给对面车时间回到自己的车道,我也安全通过。开车仅仅保持自己不犯错还不够,还有防着对方犯错。真不容易。祝平安。节日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太吓人了, 你居然还走回家,真佩服你!人没事就好,其他的都好处理。冬日好好休息,祝感恩节爬梯开心,节日快乐!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开车一般要保证与前车有三秒的距离,身体无恙就好,注意安全,多多保重。

祝感恩节快乐!
依稀可见的梦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休息一下,平安是福。 祝好.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啊,我也是今年发生了车祸,车报废了,人没事。买了环保的电车,很喜欢新车。开车要小心啊!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开车还是要小心 ,冬天来了,早点出门,路上开车慢点。
给波波压压惊,来年是鸿运高照!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波波,太吓人了。幸运你没事,感谢主!如果有疼痛一定要去检查,我一上颈椎也是后来才开始痛和出问题的。抱抱你!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好心态,平安是福! 多保重!祝节日快乐!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没事就好,近几天可以适当多吃一点儿碳水化合物,增加些睡眠时间,保重!
DD1122 回复 悄悄话 没事 是福不是祸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平安就是福,财去人安财去人安,天赐福与你大好人冬日。
玉涵 回复 悄悄话 还好人没事,好好休息!Give you a big hug!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波城生性乐观,乃金不换的素质。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一定之规。小心行得万年船,事事小心,就会在有惊无险的基础上,换的人生风平浪静。

预祝波城节日爬梯快乐、尽兴和成功!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惊险啊,还好人没事,问候!:)
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破财免灾:)
问好冬日!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波波发生这么大的事了,我这里鼻涕眼泪一把(感冒缘故)地抱抱你!
首先,最好去看医生确定一下,因为震动那么大,不要再做家务了,先休息.
其次要赞你的淡然和平和.
再弱弱地告诉你,我最近也出了一次车祸,孩子太小,他们的反应偶就不计较了,偶家领导啊,也只是关注他小老婆的伤势,幸好我属于内心无比强大的`````
祝后续事情顺利!
cxyz 回复 悄悄话 惜福说得是, 我下台车打算买美系, 经状。 另外波城在波士顿吗, 冬天雪胎很管用啊。
chufang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去看医生检查一下,以防隐患。
Fibo5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祝好.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冬日!你真是坚强!虽是事故,但“破财免灾”!不过,冬天开车一定要小心。祝冬日感恩节合家欢乐!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没事儿就好!但还是不要大意了,看看身上还有哪里不舒服的地方~
爱琴海上 回复 悄悄话 大hug,人没事就好,冬天得特别注意行车安全。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怠慢了, 俺就不一一回复了, 感谢大家温暖的话语和真诚的关怀,感恩,我没大碍,三个大肉包才下肚! 握手!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是,人没事就好!冬天开车一定要慢,要小心!抱抱波城!
mamacao 回复 悄悄话 人没事就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没大事就好,冬日真够坚强的,保重!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吉人自有天相,人没出大事就是福气,来年一定福星高照!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责怪你 - 是否跟车太近啦? 一定要保持安全距离, 前面刹车, 一定跟着刹车.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福大命大呀。 以后要学会做小女人,这种情况下不接受照顾什么时候能? 还有劝你一句,不要再开日系车了,太不禁撞了,趁机买个美系欧系的吧。 咱都这岁数了,命也是值几个钱的。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波波,我都崇拜你了,天寒二迈地要走好久。幸好人没受伤。日本车不经撞。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孩子的问题令人.....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好险,先压压惊!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没大碍就好!千万注意要安全行车。按交通法规你追尾,负全责吧?
鬓微霜又何妨 回复 悄悄话 当心睡一觉起来脖子疼。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波波出了车祸还这么幽默乐观,为我们树立起好榜样!下回遇到啥事,千万别逞能,要ride,在寒风中步行一小时是小事,主要是在车道上行走不安全。

对了,出车祸的原因不外乎是“too fast, too near”,以后开车波波要记着提醒自己,离前车要远些哈。
Idontlikeit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多保重。好好休息一下。
来年一定福星高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够惊险的,别大意。问候!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好心态。 平安是福。 祝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