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Christie摄影

美国旧金山湾区婚礼人像摄影师
正文

夏威夷婚纱旅拍-2

(2015-06-25 08:14:59) 下一个
这次trip 最后一对客人Wei 和Pan很特别。女生男生个子好高,Wei 净高176cm,而且很苗条,完全是模特的身材嘛,她老公 Pan身高187cm+,也是高大上。 他们俩来自东北,还是高中同学。 哇,俩人真的好般配! 让我印象很深的是他们俩性格特好,很好相处。 目前他们俩还分居两地,希望他们可以早日搬到一块团聚! 另外Wei看到我做的片子很喜欢,主动提出要帮我宣传我的网站,好sweet。 这次trip能遇见一对你们这样的客人我就好幸运了!所有的辛苦和花费都值了。 谢谢你们!祝你们在以后的婚姻生活里幸福美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出是在夏威夷呀?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出是在夏威夷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