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Christie摄影

美国旧金山湾区婚礼人像摄影师
正文

北美也不安全了,大白天公园被抢

(2015-06-25 08:19:00) 下一个
如今湾区太不安全了!来美这么多年今天第一次亲眼目睹抢劫事件发生,上午和几个姐妹在North San Jose Townsend 公园练舞蹈,才练了不到10分钟,就听后面妹妹尖叫,是有人光天化日之下拿了我们其中一位妹妹的包包,我后面两位妹妹反应快赶紧去追,我反应过来也紧跟上去,抢我们包包的那个老墨很快冲到路边,跳进一辆从后面跟上来的小车,其实包包的主人已经拦到车前,可是他们强行发动车子,我们这位妹妹还是让开让他们跑了,我当时就一个念头记住他们车牌号码,我也确实记下了6位号码,太远,还是miss掉一位号码,不过后来听别人说即使找到车主没有证据也不能抓他们。大白天,公园里到处好多人,也有人敢抢!大家以后小心了!我的包包,笔记本电脑,车钥匙当时也在旁边,好危险啊!后来警察也来了,可是有啥用呢?现在冷静下来觉得当时我们去追他们其实也很危险,如果他们有刀或枪那我们岂不是更麻了,丢的包包损失都小,生命受到威胁才不值,写出来给大家提个醒,以后出门在外当心坏人!前不久我一女朋友在旧金山也被抢了包包,同伴因为和坏人拉扯被打倒在地住院。以后碰上坏人抢包包抢钱给他们好了,别忘了用手机或脑子记下车牌号码!在外面都不容易,祝大家好人一生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