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Christie摄影

美国旧金山湾区婚礼人像摄影师
正文

夏威夷婚纱旅拍-1

(2015-06-04 21:48:37) 下一个
上个月底有幸参加了国内大师级的婚礼摄影师张小翼的夏威夷旅拍,加上第一天踩点,一共拍了4对couple。我全程跟妆,做摄影助理,不需要我帮忙打灯的时候我也经尽量在旁边找不同角度拍摄。很巧张小翼在起步学习阶段学习的世界顶级婚礼摄影师Jerry 和Cliff 也是我喜欢的两位大师,我最近几个月上了不少他们的讲座,我能从他的拍摄中很明显的看出Jerry 和 Cliff 在摄影培训里讲过的一些技巧。这次拍摄真是很好的复习和练习了我最近学到的这些理论知识,收获很大。每天早早的出门去给客户化妆做头发,拍到日落才收工,还真是蛮辛苦的。第一天的客户他们从南加飞过去的,他们这次trip 还带上了他们刚刚满一岁的宝贝女儿。小女孩很可爱,只是她妈妈不愿意放宝贝的相片在网上,所以大家没眼福了。其实我很喜欢一张他们一家三口的全家福。废话少说上片子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