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Christie摄影

美国旧金山湾区婚礼人像摄影师
正文

Annie 和Wei 在nestledown 的婚礼

(2015-12-09 09:57:18) 下一个

很早就听说了这家很棒的婚礼场地,可是因为是private  property,从没去过。 新娘子的妈妈是我大学校友,年初我加入北美校友圈知道我是婚礼摄影师问过我新娘化妆造型的事,当时只知道他们有摄影师了,也不知道婚礼场地在哪。 直到婚礼前一周她们来试妆才知道一些具体细节。 知道他们只有一位婚礼摄影师,我就让我校友帮我争取辅助拍摄的机会,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如愿以偿。 这对新人是在美国出生并长大的ABC,俩人是在有名的麻省理工学院相遇相识并相爱的。目前新娘子Annie还在读博,新郎wei 已经找到在apple 工作的职位。 恭喜他们这对大学恋人终于修成正果,喜结连理! 他们这场婚礼很棒,尤其是他们的first dance,编排很精彩,一气呵成,荡气回肠,当时很可惜手边只有一机一镜,另外一机就在不远处,不想错过精彩场面只有那样拍了。尽观不是主拍,也没事先看过场地,拍摄很受限制,还是出了一些比较满意的片子。 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拿到在那个场地拍摄的机会,加油吧。更多片子见我官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