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Christie摄影

美国旧金山湾区婚礼人像摄影师
正文

斯坦福大学校园里的订婚照

(2015-04-28 19:41:39) 下一个
这一对印度couple和我约的时间比较早,所以也约了早上拍,不过他们还好,基本准时,因为不知道周末停车勉费,耽误了10分钟左右找停车位。这是他们第一次找专业摄影师拍照,特别不会摆pose,让他们放松下来就好点。 几天后他们拿到片子非常满意,主动说要帮我写reriew,真好! 这次拍摄下来,接合我的舞蹈background,我总结出了一套怎样让顾客快速掌握在镜头面前美姿的技巧。我要争取做到每一次拍摄都有进步。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