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晚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用以前威胁成功的经验套用下一次

(2019-10-10 07:10:06) 下一个

"不管如何,莫雷最后的结果就是辞职,消失于NBA"? 呵呵。那就看吧。别用以前威胁成功的经验套用下一次。渔夫与金鱼的故事中,那老太婆不是一直都得逞的么?她每一次的索要,甚至可以说是强势的掠夺,都成功了。金鱼每一次都好脾气地满足她,任她予求予取,宠着她哄她开心,似乎被她控制住了。结果呢?其实这个故事并没完。后来那个被一瞬间就打回原形的老太婆又找到了金鱼。她质问金鱼道:"为什么你不在刚感觉到受不了的时候就制止我?为什么你非要等到给了我一切,让我尝到了世间最极至的快乐后,突然把我打回原形?你个心机婊!你故意放纵我,让我膨胀,让我以为自己可以唯所欲为,可以横着走的时候,让我掉坑里!!你明明掌控着一切,为什么不在我刚开始横着走的时候,对我说不!"金鱼摊手耸肩道:"亲爱的,我又不是你的操心老妈,教导你怎么做人,不是我的职责。"
总有中国人说美国人一盘散沙,没有主旋律驯化他们成为步调一致的机器人。你看看中国,组织力多么强大,说制裁你,全民不打含糊,一个小时内让你从我眼前消失。但是他们忽略了一点,也是二战前的日本德国都忽略的。这两个和现在的中国,都被美国人表面上的自由散漫给骗了。美国人平时是自由散漫,不爱国,但有一点,你别让他们全民反感一样东西。他们很难,很难达到全民反对一种思潮,一种做法,一个国家,可一旦他真的形成了,那个团结的力量和快速组织反击的能力,是你表面上钢铁长城实际上老婆孩子全在美国小辫全抓在人家手里的中国人,零头都赶不上的。你还别不爱听。
当每一个普通的美国老百姓,都意识到我在我个人闲暇的时间里,在我私人聊天的空间里,说一句私人话语,都被你监控并且因此而丢饭碗时,你就离灭亡不远了。当然,灭亡前,他们是会让你膨胀到老子天下第一动动小手指地球就抖三抖的地步的。唯其放纵你,才能让你的恶,最大限度地展示在众人面前,才能让你收获最大程度的厌恶
唾弃和诅咒,才能使得你挨的拳头变的最正义,才能让人们记住你最不可一世的丑恶面貌,从而让你死的最彻底,永不得复活,因为你那个恶,是活着的人通过基因代代相传的恐怖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