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叔控

(2015-02-03 06:57:26) 下一个

爸爸在Youtube上闲逛时,被女儿看到了,第二天 …
女儿说:爸爸,我还要看警察叔叔唱歌。
爸爸很为难:看阿姨唱好不好?
女儿说:不好,就要看叔叔的,叔叔唱的和阿姨一样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Iamme2014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视频 超喜欢
sapphire_D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我女儿抗击打能力强,喜欢和我唱两只老虎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吼吼,女儿很酷啊!每次我唱歌,我儿子都会强烈抗议,能不能不唱了,我受不了啊。。你开个youtube会死啊。。我就只好乖乖的去打开youtube让他再听一遍人家是怎么好好唱歌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