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过年菜谱

(2020-01-04 14:33:37) 下一个

再过三个星期就要过中国新年了,这次中国新年正好是星期六。大家肯定会做些美食来庆祝中国新年。

新年想做什么菜呢?喜欢吃什么菜呢?

曾经有个网友对我说:妹妹别停上菜啊!我每次请客都上你博客看看再订菜谱,合我胃口。

上一些去年过年做的美食,供大家参考:

元宝虾:

辣子鸡翅:

糖醋排骨:

目鱼大烤配鹌鹑蛋:

酱汁肉:用红曲米做的肉~~

全家福(鸡翅、蛋饺、肉圆、冬笋、肉片、小青菜):

宁波猪油黑芝麻汤团每年过年初一的早点:

八宝饭:喜欢饭是一粒粒的(饭煮的干点),豆沙是细沙(粉碎机打)。

双味春卷(豆沙和白菜、肉丝、冬笋):

如果你还想做其他的菜,可以参考我的私房美食:

私房美食(一)

私房美食(二)

私房美食(三)

私房美食(四)

希望你们喜欢我做的美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