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上海年菜

(2020-01-19 19:00:57) 下一个

上次发的纽约粤菜,这次发纽约上海菜:纽约上海年菜。

等新年过后,会发我自己做的年菜~~

冷盘(烤麸、熏鱼、牛肉、酱鸭、黄瓜):

三黄鸡:

小笼包:

韭黄鳝糊:

姜葱双龙:

百叶烧肉:

腌笃鲜、老鸭汤:

松子黄鱼:

茄子牛筋煲:

上海炒素:

雪菜肉丝炒年糕:

上海菜饭:

提前祝网友们鼠年快乐,多“鼠”钞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这是纽约上海餐馆做的~~
搬到纽约来,纽约太多好吃了~~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我想搬到你家附近啦哈哈哈哈 ...
赞!好手艺!许多我喜欢吃的菜!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
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安康吉祥!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口福不浅 :)
给你拜年啦! 祝鼠年万事如意, 健康平安, 幸福顺利!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新年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纽约菜馆做得上海菜真地道,JOYCE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祝你纽约之行愉快~~
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安康吉祥!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我春夏会去纽约,到时按你的博文去吃个够~
鼠年吉祥,阖家幸福,百事顺心,万事如意!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谢谢!
法拉盛的上海餐馆。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还没吃过三黄鸡和鳝糊,是哪家饭店?其实大多的菜看似不如你做的好,你要开餐馆,我一定常去纽约了!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餐馆做的,我如果做的话,比它精致漂亮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正宗上海本帮菜,浓油赤酱体现得淋漓尽致,只有正宗上海人才做得出如此经典的烹饪传承,叫阿姐一声大菜师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