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阿辰!你是视财如粪土的人!我赠送一幅《嫦蛾奔月》! (图)

(2007-08-28 08:54:51) 下一个

阿辰:我的好阿辰!
你是视财如粪土的人!
你不像我的“亲戚”:
第一,“表弟”汪佩先-
A,以前给他好几百元(到一九九九年冬月初一,我只库存只有一千多元);
B,送给他荔枝干二斤,还是在广东省樟木头得的,本来是给老表叔的。她-梁英兰给她二女儿坐月子,送礼;
C,给他二女儿跟前外孙女好几次“五元”-百岁钱,把他家的秧栽完了,她还将我带到她二女婿家栽秧,听说二女婿腿,这两天有病,还带三十元去;
D,寄塑料拖鞋给他;他四个女儿,两个女儿做一只鞋,四个女儿也能做一双鞋。给他鞋,就是提醒他,都无动于衷!所有这些,我不生气,他们还生气?!
E,给他四女儿-汪命芹坐月子五十元;
F,一九九九年秋冬之交,被香港绑架,押送回来,还给他孙子五十元。
如今,不但他生气,连他的大丫头;二丫头,及他的儿子几个人,都在生气-那就是给他的钱太多,把他涨得生气:涨气!
那时候的我是穷的!因为他,是可怜的汪表叔抱养的儿子!看在可怜的表叔份上,想走完我们这一代。
因为我苦命父亲过世后,是汪言礼表叔安排我的一切-操办结婚;还送一只小母猪,养大做老母猪,想我能走上好运-一九五七年。结果适得其反,为了挣“工分”把粮食养猪了,生下七头小猪,人都没有吃,谁来养猪?一九五八年春,饿死我那苦命,苦一生九十岁高龄老祖母。
反过来,他汪佩先没有给我:
A,一颗米;
B,一分钱!
只有我厚着脸皮去,吃一顿!还帮他做:
A,农业上一切事情,做完,走,就走,没有说,表哥,把我家的事情做完就走?这样,我心里不好过,歇息一天再走?!
B,修理电视机。
C,每一次给他汪佩先的钱,他都照收不误,连感谢一声都没有。
第二,“外甥”何章礼-
不错,一九七九年五月二十七,从福建省监狱回来,他妈接去过几天,送了几十斤(好像是三十斤一内)米;给了几斤猪肉!
1,第二年我就开无线电小修理铺,何章礼的外甥来学徒(免费)。一天,他妈来说,章礼说,妈呀,割稻了,没有钱买菜,到“小舅”那里拿五十元来买菜!
第二天,我就到银行拿五十元,交代她外孙熊仁山(学无线电技术)带去!
过几天,他妈又来这样说,我就把她外孙熊仁山找来问,交待你带五十元给你外婆,你把五十元钱带到那里去?他熊仁山,前言不对后语,责令熊仁山,一定交给你外婆。
后来,他外婆就没有再来这样说钱的事情,我就误以为他外孙熊仁山,带去五十元给他外婆,就没有再追问。
谁知道,竟被这个畜牲熊仁山,抢去了五十元。
今天,我有了钱,想到钱,是身外之物,给他们一点吧!
远在二零零四年,就想尽千方百计(因为我不懂外文,办事很难),汇钱给所有的亲戚;朋友-包括我的好阿辰在内,在今年,汇给何章礼一千五百克朗,外加二百克朗做路费(到南京换钱),他何章礼,不但不感谢,还张口要替他付“三万元医药费”?!
我并且一再强调,我给你三万元,那其他的亲戚,都向我要三万元,我怎么办?我还有长辈(我三个叔父,都是各给五百克朗);
我的心意,亲戚,朋友,一律都是五百克朗,对于老;弱;病;残的,会多给一些。我对你另看一眼。
明说托他的女儿(识一点字),把我统一汇来的钱,统一到南京换钱(另外再给一百克朗做路费),统一按我交代的亲戚;朋友的名单发!
这个何章礼竟说,“小舅”呀,你把钱给这个;给哪个,不给我医病欠人家的三万元的债?
这一句话很明显,三万元,他一定要?!
那我就向一些人询问,他医病,究竟用了多少钱?据,他邻居说,用了四千元,报销二千九百元!据他二姐说,用了六千元,报销一千九百元!
再说,这三万元的债,只有你儿女替你还债?!那有“长辈”为下辈还债?
深思熟虑,他是赌输了钱!就询问他邻居,他输了多少钱?邻居说,是看到他去赌。是输?是赢?我们不知道?!
这是人家上他的烂药?
实际上,这三万元就是他赌输给了人家。
你想想,这三万元,我会随便就给他?
并且,在他女儿寄来的物资中,夹带一封信-还谎报灾情,今年水灾大,颗粒无收,要寄钱来给他何章礼。
打听他的邻居和他的二姐,都说,大水几天就退了,是会减一点产。与“颗粒无收”,相差太远!
电话上,就直截了当向何章礼说,你这三万元去向不明,可能性是输给人家?!
真想象不到,他竟会捏造事实(借别人的嘴,辱骂我),说人家乱说“小舅”,我跟他们“抬杠”,他们上我的“烂药”!
你想想,我一九五五年起到今天,就很少到个他家(偶尔去),没有跟家乡任何人吵闹,怎能会得罪人?导致几十年后(好多小一辈,还认不得我)被人家在背后乱说(指责)?
我坐三个牢,都在外省(福建省;云南省;广东省),更不会在牢中得罪人?人家在背后指责吧?
给他何章礼不在少的钱-另外给他哥;他两个姐;他女儿;他外甥媳妇,合计三千八百克朗,还少吗?想来想去,只能从抱养的大姐,生的后代找根源,才酿成这样的一出,人间少有的大闹剧!
真的能这样说,如今的人哟,都能做土匪强盗!不问是亲戚,都照抢不误!
这个冤枉,只有向我的好阿辰诉哟?!
所以,我赠送一幅《嫦蛾奔月》,给我那最好的人?!
好!
多保重!
再见!
先生。2007,8,2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