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PRETZEL

(2019-05-04 20:14:27) 下一个

我跟我先生喜欢把PRETZEL叫美国大饼~~

去mall 时总是会买CINNAMON SUGAR PRETZEL吃吃~~

上次去mall, 我们在楼上走着,突然闻到了PRETZEL香味,赶快去楼下找PRETZEL买。

跑到楼下看到店里刚刚做好的nuggets:

注意到店里面的西班牙人,边做边偷吃~~哈哈!

Cinn Sugar Nuggets:

跟先生你一块,我一块,吃不停~~

这个一定要趁热吃才好吃:特别松软,粘着CINNAMON SUGAR~~

真想再买一杯,但是想想还是打住吧:怕吃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美国malls一般都有卖,味道跟德国的不一样吧……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这样啊!我所知道的PRETZEL就是德国传统的8字形碱水面包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Nuggets 是这家Pretzels 的一个品种。
我先生喜欢叫美国大饼~~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你这篇是说PRETZEL还是Nuggets啊?好像和PRETZEL没什么关系嘛?
为什么把PRETZEL叫美国大饼呢?二者没有任何相同之处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