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纽约蹭饭(粤式大菜)

(2018-12-13 07:51:38) 下一个

纽约的大型粤餐馆,平时早上做早茶生意,晚上生意一般。

但是到了各种节假日,特别是年底,一个个聚会接踵而至,热闹的很。。。

周末被朋友叫去参加聚会活动,顺便蹭一下饭:

拼盘冷菜:

这道拼盘里最好吃的小排骨:我吃出上海糖醋排骨的味道。。。

核桃大虾:

喜欢吃加了蛋黄酱的大炸虾:香、催。。。

炒牛肉:

普普通通的味道。。。

海鲜羹:

喝这道海鲜羹要加红醋和白胡椒,才能真正喝出它的味道。。。

蚝油青菜蘑菇:

这道菜用的上海小青菜和二种蘑菇做成的,小青菜煮了有点过了:不脆。。。

姜葱龙虾:

这道菜端上来,一看是三个龙虾。

美国龙虾吃多了,真的是吃到嘴里不知道是什么味道了。。。

炸子鸡:

这道菜做的有点逊色:没有咸味,也不是用新鲜的活鸡做的。

哈哈,纽约客的我,也是越吃嘴越叼。。。

清蒸鱼:

鱼非常新鲜。。。

广东餐馆的鱼一般是清蒸的,不像其他餐馆把鱼做成烤鱼、鱼汤、炸鱼。。。

最后二道菜是伊面和炒饭。

炒饭一般,就不拍照了。伊面味道还行……

汇总一下:

在餐馆里聚会,一般都是十道菜。价格根据菜的不同种类定价。。。

纽约有大型的粤菜馆,什么时候才能有大型的上海餐馆呢?做一些精致的小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我羡慕你那里的美丽风景……
祝圣诞和新年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们纽约人,吃货的天堂,冷盘摆盘漂亮。预祝圣诞快乐!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下次去纽约, 按着你的点菜肯定灵光 :) 谢谢分享!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洛杉矶餐馆应该也不错的:华人多的地方餐馆也多。。。
谢谢鼓励,继续努力 !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餐馆蒸的鱼比家里蒸的好,因为他们有大的蒸箱。。。
谢谢鼓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馋人的粤式大菜,摆盘也漂亮,我也想去蹭饭啊!
不过,还是更欣赏Joyce自己做的美味佳肴和艺术烹调摆盘品位:))
问好并祝节日快乐!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清蒸鱼看起来不错,其它的还是Joyce做得更好!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纽约还有好多美食等着我去品尝~~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鱼最诱人,美食家真是吃遍百家~~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彬彬有院' 的评论 :
节日快乐Joyce:
哈哈,我还准备把大家勾引到上海去~~
明年准备再回国去吃美食~~
彬彬有院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你把大家都勾引到纽约去了~~~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吃过的纽约粤菜馆:大多数拼盘是这样。。。
所以想什么时候有上海大型餐馆,做一些精致的菜。。。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那道拼盘完全不像粤菜的说。这摆盘也太随便了些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节日快乐迪儿:
很高兴把我的博客衔接发给你女儿,希望她喜欢~~
谢谢!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Joyce节日快乐。
昨天把你的博客链接发给女儿了。她也爱吃,这下有许多正宗的中餐馆可以尝试了,谢谢你。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来啊!带你去吃好吃的。。。
我们是老乡,口味接近,我喜欢吃的,你一定喜欢吃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吃货了,搞得我又想来纽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