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最好的法国面包店:CANNELLE PATISSERI

(2018-02-20 16:42:19) 下一个

住纽约久了,越来越喜欢寻找、品尝不同的美食。

这次向大家推荐的我最喜欢吃的:纽约最好吃的法国面包店。它的名字叫CANNELLE PATISSERI。这次趁我们去车行做定期的保养,顺便去这家店过嘴瘾……

春节不单单要吃我们传统的点心,还要品尝吃世界各地的点心:看我把6寸的 Pear Tart 法国梨塔带回家……

驾车到店(网络照片)附近,看到不少海鸥飞翔,先生说我们好像到了海边的一个小镇……

走进店内:精致的法国甜点映入眼帘……可以说是技艺高超。

不同口味、各种各样的可颂、马芬(法式面包) (网络照片)

Apple Turnovers苹果派(网络照片):这苹果派的形状跟一般圆的不同,它是长的,不用切,直接吃:特别酥脆,里面的苹果馅一点也不甜,很入口………

Gateau Breton(网络照片) : 细腻顺滑,入口香甜散开……

Almond Croissants杏仁可颂(网络照片)也是我的最爱:咬一口,就想吃第二、三口……

看这蝴蝶酥(网络照片)是不是很诱人啊?它比我们上海的国际饭店的蝴蝶酥好要好吃,我个人觉得他们的用料不同:好的食材是美食成功的一半。

如下是跟先生一起品尝的四种不同口味的糕点。每次来都差不多点这些,店里的蛋糕有些甜。

看这一大一小的梨塔,小的要18美金,大的要28美金。

这是小的梨塔:看这塔的颜色,烤得层次分明……是不是很有食欲?

梨塔配红枣枸杞茶,慢慢品尝……这塔不觉得甜,上面的梨入口即化,下面的塔吃在嘴里,二个字浮现出来:惊叹!法国式的面包房真不是盖的!我觉得上海有名的西点都不能跟它比……

真是不尝不知道,一尝忘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不谢!
它家的蛋糕不要买:甜了些,买它家的苹果派、蝴蝶酥、牛角包和梨塔。
我觉得它家的西点做的比曼哈顿的店家还好吃,价格比曼哈顿划算。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家店一定要去。现在告诉亮他们,等感恩节回家时让他们买给我吃。谢谢Joyce. 这些点心看着都特别好吃。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我想减5磅回国,现在反而增2磅。。。。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你不说是纽约,还真以为是巴黎的甜品店呐。胖子俺不敢在你家久留。哈哈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phie308' 的评论 :
不知道哎,你可以打电话问问。他们的电话是718-565-6200
Sophie30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他们可以邮寄吗?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hequeens' 的评论 :
看了你的留言,哈哈大笑~~
非常同意你的想法!
谢谢来访!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哈哈~~
谢谢来访!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能吃是福,晚上少吃就是了……
thequeens 回复 悄悄话 吃一口跑一里。先吃再说吧。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流口水ing..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甜点真诱人,我也不敢多吃~~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好吃!谢谢分享!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汉八刀' 的评论 :
不客气!
汉八刀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分享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2590' 的评论 :
早上跟中午吃……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我爱吃的, 就是不敢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