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烤鱼餐厅:新派烤鱼、友情客串、老地方、故湘味

(2017-10-21 19:17:33) 下一个

纽约有好多餐馆做烤鱼的,烤鱼一般是做麻辣的多;烤的鱼分好多种,一般是侧鱼,皖鱼多些,其他的也有,就是价格再贵点。做地道的烤鱼,一般在家里是条件不够的……所以想吃烤鱼,就得去餐馆。

下面介绍在纽约不同餐馆里的烤鱼和其他的一些菜。

“新派烤鱼”的烤鱼和其他一些菜

点个鸭爪、毛豆等凉菜

国内同学小龙虾吃的欢,在纽约的我,也要尝一下,但是我没有觉得小龙虾好吃呀……

烤盲曹:加入各种配菜的烤鱼,浓浓的孜然、辣椒香气,让人食欲大开。鱼是好鱼,所以味道不错,但是配菜要另加钱的……

“友情客串”的烤鱼和其他菜

烤牛肉串:味道超好,下次还准备去吃……

烤茄子:烤得透透的煳香,茄子软烂,我喜欢。

看这桶麻辣涮肚,满满当当的 30 支串串,牛肚、肥牛等搭配蔬菜串儿,就是油太多了……

酸菜烤鱼:加入酸菜、豆腐……等,另一种味道。我觉得鱼烤得还不脆…

“老地方”餐馆……

在等烤鱼的时候,店家先上小菜:我喜欢吃泡椒鸡爪。吃完,还问服务员拿,他们也很友好的,再给我加了点泡椒鸡爪……

附送的黄瓜:入味。

诸葛烤鱼 :烤好的皖鱼出来再入煎锅使鱼皮酥脆,垫好白菜腐竹海带木耳菜花等等时蔬,放上刚出锅的鱼,淋上一勺已熬的雪白的高汤,最后铺上秘制的酱料……好吃,味道鲜美。

好久没有去“故湘味”吃饭,因为看了“纽约美食地图”的介绍,今天去拔草了……

下面是跟先生吃的烤鱼和其他几个菜。

炒茄子、四季豆,红辣椒:这菜有点像地三鲜。我喜欢饭店里做的茄子。

辣子鸡:好多辣椒。老板娘说这菜好吃的就是这辣椒起作用。我觉得一般:因为鸡炸的有点干……

在一条烤过的大鰂鱼上盖满了各种蔬菜,红薯丁、土豆丁、洋葱、花生、四季豆、葱姜蒜片等……,不是很辣,味道还行……

看了我的介绍,你们喜欢哪一款烤鱼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的。好吃的东西太多,吃不过来啦,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纽约有很多吃的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