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芒果、抹茶布丁和赤豆刨冰

(2017-07-10 11:26:54) 下一个

上个星期,看到网上绿茶布丁,引起我的兴趣。再看到也有做芒果布丁的。好吧,周末就尝试做二款布丁。

准备材料:牛奶,细砂糖,吉利丁片,芒果,淡奶油和抹茶粉……

抹茶---淡淡的绿,幽幽的香,隐隐的苦,我儿子就喜欢这种味道。可惜他在加州。。 吃不到我做的 加了牛奶和淡奶油的抹茶布丁。。

加道具再拍。。。。

本人还是喜欢芒果布丁:清凉细腻,幼滑香浓……

加道具再拍。。。。。

上次看到国内同学在朋友圈发的刨冰。它让我想起小时候上海的夏天,每次游泳回来,路过刨冰店,买一杯人民币一毛五赤豆的刨冰解渴,特别特别的爽。。。

自己做赤豆刨冰很容易:粉碎机里加冰块,打成冰沙

煮熟的赤豆加糖先放在酒杯的底部,再把冰沙放在上面就可以了。和先生一人一杯,这次做小杯不过瘾……

祝大家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2590' 的评论 :
我们小时候吃一杯赤豆刨冰是一大享受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赤豆刨冰让我想起小时候的夏天。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你动作好快,谢谢光临。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清凉的饮品,为夏季带来一份甜爽。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