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制生煎馒头

(2017-07-01 16:01:31) 下一个

生煎包是流行于上海、浙江,江苏及广东的一种特色传统小吃,简称为生煎,由于上海人习惯称“包子”为“馒头”,因此在上海生煎包称生煎馒头。特点:皮酥、汁浓、肉香、精巧。轻咬一口,肉香、油香、葱香、芝麻香全部的美味在口中久久不散

想做生煎馒头,想挑战一下自己。生煎馒头有半发面和全发面的。我是新手,还是做全发面容易点。生煎馒头有收口向上和向下的。我这次做的是向下。

包馒头,肉里面有肉冻……

包好的生煎馒头。以前在上海都没有做面食,来美国自己学着做,包的馒头卖相不是最好…

煎生煎馒头:加油和水。

即将出炉的生煎馒头

洒葱花,这样生煎比较香

出炉的生煎馒头。先生说生煎馒头老好吃的。我一共煎了二锅,第一次给先生六个,第二次给他二个,他还想吃,我说晚上了,不能多吃啦……

我每次做完美食,总是喜欢总结:这次馒头包了稍微大了点,肉的味道再咸点……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凡人烦人' 的评论 :
哈哈
凡人烦人 回复 悄悄话 看着、想着、不知不觉囗水流了下来,趁人不在意,马上揩掉!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LAN6' 的评论 :
谢侬
MILAN6 回复 悄悄话 攒啊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真香!馋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侬。我还需要努力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老灵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