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疯猫

(2024-10-10 13:11:57) 下一个

2024-10-10

跟猫咪有了新的玩法:你追我赶。

猫咪在没人玩的时候就打瞌睡,看着好可怜,也觉得自己应该多花时间跟猫玩一玩。

拿出灯笔,在家里晃动着,猫爬上爬下,很快就玩腻了;其间,发现猫猫特别喜欢她在前面跑,我在后面追。

就这样,在屋子里追了十几个来回,第二天她还记得。

她在床底有个小洞洞,那是她的隐蔽世界,如果被追吓或需要安静时就进去歇歇。

在我们追赶时,她总是跑进去。

看我离开,她又跑出来,看我在追,她又狂奔,有时太忙,脚底打滑,忙的不亦乐乎。

就这样玩啊玩啊,玩的我都累了。

当我再次躺到床上时,她在我屋子的门口睡下,百无聊赖,然后又回去她的窝闷闷不乐了。

看来还是要跟猫多玩玩。

女儿说了:如果猫猫会说话,说在我们家生活过,并且过的很幸福,那就对得起她了。

希望能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