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Trophy

(2024-09-04 16:13:12) 下一个

2024-09-04

鼓励O去加入附近小区的网球俱乐部,今年他成功地成为会员。

每个星期三四次,他背着网球包走路25分钟去网球场打球。

俱乐部也有赛季,像国际比赛一样。

O被分在一个单打小组,同时还经常练习双打。

网球季节快结束时,就是小组赛了。

他一步步地打上来,到了SF半决赛。

问他什么时候打SF,保密。

知道他要跟一个 LADY打,以前打过一次,对方水平比他高一个层次,上次有过一次交手,输了。

比赛前,O特地带我去附近的椅子上,讲述他SF的战略。

他的水平还没有恢复过来,现在面对强大的对手,输是肯定的,但主要是怎么找出对方的弱点,然后在这方面下功夫,就像对方知道反手是他的弱点一样。

SF前,他让我陪练反手;我那水平,只有给他发球的份。

比赛是哪一天不知到;媒体年终,把我忙得颠三倒四,浑然顾不上他了。

有一天,他一定要我去附近的MALL。在室外广场的椅子上,他兴奋地掏出一个Trophy奖杯,高兴得不得了。

原来他在SF输了,但得到了SF 晋级赛的奖杯,他就是想给我个惊喜。

吓了一跳,但真的是为他高兴,得了个奖。

本来是把他推出去,不要整天电脑和我,没想到捧回一个小奖杯。

为他高兴,把他介绍给附近的俱乐部是我做的非常正确的一件事。

下面是怎么把他推给下一个骑马俱乐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