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猫游戏

(2024-09-28 07:10:37) 下一个

2024-09-28

5 feline facts to help see your cat in a new light | CBC Radio

猫猫很喜欢跳,喜欢玩,还有捉迷藏。

家里有个高高的椅子,猫可喜欢呢。一是高,她有优越安全感,二是垫子暖和舒服,睡在上面别提多舒服了。

猫特别喜欢躲在椅背的后面,我经过时突然跃起,两个爪子瞬间扑过去抓住猎物。

刚开始时总被吓着,有时忙事情忘了,又从椅子附近走过,又被扑一下,一惊一乍的。

现在有经验了,穿上厚衣服,她还是乐此不彼地扑捉我,有时看我要经过,立刻跳上椅子躲在后面,等待经过的那一瞬间;不过,这里有备而来,并不惊慌,她也就觉得无趣了。

后面又喜欢从管道玩具的那头穿梭过来抓我的脚。

Inside The Mind of a Cat - What Do Cats Think About All Day

在后面,把椅子挪了一下,让她可以在家里不同物体间高空跳来跳去,猫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好喜欢;但不好的事,自己无路可走了,她又拾起扑我的乐趣,又把我吓得一跳一跳的。

不过发现重新布置家当,给猫跳跃的距离与空间非常重要,猫得到很好的锻炼。

这个时候受网络启发,还开始用纸箱设计迷宫,让猫猫钻,谁让她好奇心那么强的。

还开始从外面找来石子,自制玩具。发现我这些纯自然的玩具远好过女儿从外面买来的精致玩具。

搙猫搙出新花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