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崩溃

(2024-08-18 09:20:11) 下一个

2024-08-18

昨天是精神崩溃的一天。

维修人员本来只是来修理一下厨房水龙头滴水的,没想到造成整个水管漏水,需要清理下面橱柜大量积水,周末厨房根本没法用。

吃多了点瓜子,牙龈肿痛,冰敷和用药齐上。

猫也不知怎么回事,把我的床和床边的宝贝椅子拉尿拉的到处都是,还把我放家里重要文件的办公包上狠狠地拉了一泡。屋子里骚臭得不得了,怎么清理都清不掉那骚臭味道。女儿晚上回家时,给了我银光笔,可以鉴定出反光的地方是尿液,好了一点。

睡在又骚又臭的房间,又急又气,血糖血压升高,整个人快崩溃了。

今天,跟自己说:一定要出去走走。

走在林间,也在问自己:如果碰到这样的情况,怎么让自己避免精神上的困扰。

一定要出来走走,避开干扰源。

猫是个敏感的动物,昨天在家不高兴,并且我的房间不让她进去,她备受困扰。

晚上好一点时,还是在训练猫在尿盆里拉尿,她成功地做到了。

觉得可能是上面装修,非常急剧和恼人的噪音伤害了她,让她行为失常。

自己的猫自己宠。家里一个盒子里有一个圆圆的石子,还有一个有点重的装饰蛋,就逗猫玩;没想到这傻猫,可喜欢玩石子呢,自己踢的满屋跑;重的装饰蛋,她挪了几次没搞掂就放弃了。

晚上时,家里又有了点祥和的生机。

猫又依着我睡睡了,醒来时还会来舔舔我的腿腿。

在家里,猫依赖于我;跟猫过不去,欺负猫猫是万万不行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