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遛猫的乐趣

(2024-07-19 18:49:40) 下一个

2024-07-19

不溜猫还不知道楼上住些什么人。

上下楼时,有个中老年人跟我说:你是新来的吗?

他说来这儿十多年了,从没见过我;吓一跳,也从没见过他。

大家都爱我们的猫:一个开着奔驰非常靓仔的人,特别爱猫。第一次见他是我站在他车前,猫喜欢蹲车底,我看着猫,他远远走来觉得奇怪。看到猫,尤其是脖子上套着栓狗绳的猫,他喜欢的不行,蹲着跟猫玩了一会儿:告诉我他是个爱猫胜过爱狗的人。

还有一次是下班时间,远看着有车转过弯来,我拉住蹲在路上的猫,跟车里的人打招呼示意,意思是慢行,这时他打开车窗。

天,实在太靓仔了,衣服非常精致,打扮得也很优雅,这个时代已很少见了,也不知到他是干什么职业的。

有两个女学生,也不知怎么租到这儿来的,这里是居民区,不是大学生区;她们非常爱猫,但只敢把猫养在家中。

还有个大男孩子,每每经过,都要给猫咪拍照。

还有遛狗的小女孩,喜欢我们的猫。

有个中国老头,每每经过,就喜笑颜开,说:没见过遛猫的,非常好。

很少到后面停留,这一来,就像新来这个地方,见了不同的人,他们看到栓着狗绳的猫,都非常惊喜,猫也给他们带来很大的乐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