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猫咪

(2024-06-27 06:47:40) 下一个

2024-06-25

Cat's Meows Are So Misunderstood - The New York Times

猫咪跟我越来越亲近了。

她总想出门玩,女儿不让,我让。

猫咪这时就开始说话了,蹲在门口,喵喵叫;有时叫不到,还自己跳起来去开门。这一看,猫还是个聪明的孩纸。

现在她知道我的生活规律了,每天挨到开会的时候才起来上班;当我起来时,她就坐到办公桌上左边傲立群雄似地回头望着。有时也会错乱,我凌晨爬起来去洗手间,她也以为起来上班了。

这几天,她学会陪我上班。办公桌旁放个椅子,她整整一天都在那儿打瞌睡陪着我,开会,干活,也不吵着出门了。看她这么小就乖巧懂事,变成小老人,真是心生怜意啊。

今天早上,睡我床上来了,哈哈,又是一个进步哎。

以前怕猫,小时候被外婆的猫刮伤过;刚有猫时只是跟她说说话。发现猫还是喜欢人的抚摸和亲近。这些日子不光跟她说话,而且经常摸摸她,帮她擦擦小眼泪;每肢体接触过,感情就增进一层。

养猫也是挺有乐趣的。

以后要是养狗也不知怎么样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