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四川酒家

(2024-06-15 13:00:28) 下一个

2024-06-15

在四川不吃辣,选择少了好多。

到重庆时已是晚上,吃了个抄手,第二天又是抄手,后面自己都觉得再吃抄手就活不下去了。

这时看到酒店旁边有个老四川酒家,就走了上去。

只是想吃一个正规的晚餐,有饭有菜有汤。

已经比较晚了,加上是我一个人,酒店的人不知怎么给我点菜。

看来是国营企业,酒店很大,包间很多,酒店的工作人员蛮横的。

我也皮实,天不怕地不怕,很快就跟她们打成一片;她们围着我聊天。

酒店主打牛肉,就要了一个牛肉三拼,一罐推荐的牛鞭汤,后面加了个干煸四季豆。

茶是清凉的特色茶,蛮好喝的,店员拿来牛鞭汤时特地把牛鞭挑出来给我看,证明这是货真价实的汤,其它店员把她吼了一下。可能饿昏了,那个时候才清醒,懂得什么是牛鞭。

那个晚上吃饱了。

第二天动物园和鹅岭公园逛完又坐车瞎逛后再去,又去点了其它的特色菜和枸杞牛肉汤,又吃的饱饱的。

店员都认识我了:一个吃货,一个两手空空饿的两眼冒金星的吃货。

我也非常快乐地跟她们聊天,告诉她们心怀鬼胎,看当年鬼子进村时为什么全国退守来这个山城,也想体会一下当年山城唱红歌的时节,哈。

被店员嘘寒问暖,这种感觉好像回到了八十年代,我妈正当年的时候,久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