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4-01-23 09:44:17) 下一个

2024-01-23

很怕跟其它人纠缠钱的事情。

喜欢西方AA制。

在国内有个好朋友,我们一起寻找美食分享美食,一起旅游,每次钱都分得清清的。

有次跟一个朋友吃饭,跟他说:我们AA 制吧,免得以后觉得互欠;他极其震惊,觉得我太老外了。

吃别人的感觉非常不好。

有件事让我很困惑。

有个家人的朋友过来,不太熟的那种。

去Costco,她买了1400多的东西,出门时发现信用卡不能用,只能我付款。

她没有付款给我的意思,到她女儿家时,直接跟她女儿说:可以用她的银行账号支付钱到我的银行账号,我们是同一个银行。

朋友惊讶的把嘴巴张得大大的,她可是富豪。

我只想把钱要回来,以后不再帮别人付钱,这次是个错误。

以前在香港,亲戚过来,去商场购物,他们买了1000多的东西,之间,听亲戚儿子说:让姨妈付钱,反正她有钱。付款时,跟他们说:自己先去酒店等他们。等他们回来时,什么也没买。从此后,没再在他们身上花一分钱。亲戚跟其它家人说:我穷的只剩钱了。

跟女儿说:我们的钱只能花在自己身上,仅此而已,不做别人的提款机。

上次回中国时,同学聚会,问我:什么时候投资家乡?跟他们说:跟你们一样工薪阶层,不投资,只生活。把同学们晕S 了。

很讨厌跟别人扯钱的事情。人和人不同,一不小心就被算计上了。

只是工薪阶层,过自己的生活;别人的生活跟我无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