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Instant pot

(2023-12-20 08:38:11) 下一个

2023-12-20

女儿开始工作时,正值圣诞节前夕;一天下班,大雪纷飞中,她从Canadian Tire买来了Instant pot,还有做蛋糕的container。这些都非常有用。

试过很多锅,但对Instant pot情有独钟,因为它保留了原料的味道,非常好吃。唯一的问题就是盖子上的塑料圈吸味,容易串味。女儿对此很在意,本来是我爱挑剔,这次却忽略不计了。

圣诞来了,浓浓的节日味道;发了奖金,更要好好地过节。

比较喜欢伊朗餐和希腊餐,这几天,hiking累了,定了些伊朗大餐来补一补。

旁边的店里新西兰羊腿特价,买来用希腊调料做了浓浓的羊腿土豆红萝卜汤,O非常高兴,觉得每分钟都过的很好。

想起以前在法国过圣诞,很不开心,因为没有美食,没有气氛;不过没有计较,很多事情是需要慢慢从生活中去培养的。

还没过节,就吃的饱饱的了,那过节可怎么办哦。

吃饱了,心里却有点愧疚了,想着住在外面天天干活的女儿;她如果有人照顾,也就不需要我操心了。

跟女儿电话,她说她也想吃我们都爱吃的附近小区的伊朗餐,还有我做的希腊羊腿汤。

定了伊朗餐,再煲一大锅羊腿汤,再去Costco买了女儿爱吃的cheese,还有途中阿富汗饼店买的两张大饼,给女儿送了过去。

女儿并不需要我去给她送餐,只是节日期间,心变得柔弱,依恋;最主要的是,我自己心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