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配眼镜

(2023-11-28 15:36:03) 下一个

2023-11-28

去Costco配眼镜。

懒得跟不靠谱的眼镜店打交道,简单地蹭上Costco了。

在O的配合下,选了三个眼镜,工作人员否决了两个,就定下最后一个。

配眼镜时,最难的就是找到适合亚洲人低鼻梁的鼻托比较高的那种。喜欢塑料眼镜,高鼻托的就更难找到。

到取眼镜时,傻眼了:原来的高鼻托变成几乎没鼻托,眼镜挂上就滑下。

一个工作人员A说:你是在W那儿配的,要找她,我帮不了你,我什么都不知道。

A帮调了一下镜框,并告知W的工作时间。

第二次去Costco取眼镜。

工作人员B说:她跟W很像,但W在lunch break,她可以帮助。

听了我的陈述后,B说: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她在这儿工作那么久了,从来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我选择了眼镜,他们也照做了,现在唯一她能做的就是帮我再紧一下镜框,看能不能更好地固定一下。

看坚持自己的意见不起效果后,提出查看上次我看的样板,对比现在的眼镜。

B觉得有道理,就帮我在镜架上找到原来看中的眼镜。

这下轮到她惊讶了,因为两个眼镜架的鼻托完全不同。

跟其它同事商量后,她走到我这儿。

她建议帮我把镜片换到我要的眼镜框里,但忙乎了一阵后,失败了。

她不得不告诉我:留下眼镜,她要送回lab去,做调查。

已经来了三次了,不过她非常好心,我也就不再抱怨什么了。

不同的工作人员,真的又不同的做事态度和方式。

觉得自己在处理这些事情上,也比较温和理性。

总的处理过程还算正常,我在寒风中来回三次,那是题外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